分手之后复合 怎样重拾恋爱感觉

2018/5/30 9:55:12 作者:YUr1-gao…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段美满的爱情,但有时候并不能如愿。如果分开后各自过好各自的生活也未尝不可,而如果分开后还因为念念不忘对方而复合的话,就要想想如何维系这段感情。

说起谈恋爱,随着人们的观念的转变,现在的谈恋爱似乎跟老一辈的谈恋爱有点不一样。尽管是这样,有一点是不变的,就是两个人能够走到一起,离不开缘分。

两个人能够在一起的原因一般就那么几个,互相吸引,合得来。而导致两人分手的原因却是很多,自身的,对方的,外界的等等,比如说性格不合,三观不合,第三者的插足,双方家庭的原因,工作的原因,经济的原因,甚至是年龄的原因。

不管是什么样的原因,有的分开得很彻底,分开后“相忘于江湖”,各自重新开始,互不打扰。有的成为了朋友,有的则念念不忘,想与对方复合。

对于分手后想复合的恋人,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

比如说分开后才知道对方的重要,分开后才知道爱的还是以前的那个他/她。不管是什么原因,能够破镜重圆还是让人高兴的。

当然,正是因为经历过分手,所以要更懂得珍惜,怎么样维系这段重拾的感情,显得尤为重要。要知道,感情不是随便说说,复合也不是重回以前的状态。因此,彼此付出并努力改善,才是维系感情的方法。

一、不要执着于过去。

对于过往,美好的可以去回忆,甚至可以去重温,这对复合后的感情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对于一些痛苦的经历,尤其是对对方造成伤害的,会触动到对方痛处的,就不要重提了,要知道“翻旧账”对任何感情没有一点益处。另外,如果总纠结于对方过去的错误,总拿出来抨击对方的话,那么最后可能还是以分手告终。

二、改掉坏习惯,也多包容对方。

既然选择了复合,那就说明会接纳对方,包括曾经那让人抓狂的缺点和坏习惯。当然,对对方而言也是成立的。所以,双方要做的是,各自改掉各自的坏习惯,同时也给时间对方改掉坏习惯,在这个过程中,给予对方多一点的包容与耐性。要知道,复合后不是原来的感情了,如果想要重新开始,改变是必须的。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三、不要患得患失,要相信自己,相信对方。

很多人对于失而复得的东西尤为重视,特别是感情,所以很多人在分手后又和对方复合,会特别地珍惜和重视这段感情,总是害怕会再次失去,这是人之常情。只是如果总带着这种心态去和对方相处,对方稍微有一点不同寻常就想东想西,甚至质问对方的话,对方的压力会非常大。互相信任,才是维系感情的重点。

来源:图虫作者:-

两个人能够在一起,可能是刹那间的事,但是能够长久的在一起,那是需要付出努力的。而对于分手后复合,是需要勇气的,维系复合后的感情,是需要下大工夫的,因为试过了曾经在一起,对对方也有一定的了解,接受过去,改变自己,期盼将来,大概是每一个复合后的人所需要做的。所以请记住,复合很美好,那是因为有双方的努力和勇气。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