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前男友想复合的时候 应该采取什么措施呢

2018/6/2 22:13: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人类拥有的情感是很奇妙的事情。有些时候男女之间的情感纠葛更是让人觉得非常神奇。那么,女友的前男友想复合的时候,你应该怎么办呢?让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一,关注女友的心意的变化

首先,你应该明确女友的前男友想复合,不一定是两情相悦的。因为你的女友现在跟你比较密切,你们之间是建立一定的情感联系的,也许她的前男友想要复合,只是他的一厢情愿,是她的前男友单方面想象的事情。所以在这个时候关注你的女友的心意的变化非常重要。

当你的女友得知或者是你们得知她的前男友想要跟她复合的时候,她的态度是如何呢?这个时候你可以直接观察一下她这一段时间的情感变化或者是表现。如果这时你的女友表现出欣喜若狂,甚至准备投入她的前男友的怀抱,这样你搞清楚了之后就可以做出自己的判断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二,与女友沟通

在你得知你的女友的前男友想要和她复合之后,你要先搞清楚,这个信息是你的女友向你透露的还是你的女友的前男友向你透露的,这样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分辨出他们的意图是如何的。然后在你知道了这种情况之后,你应该要及时与你的女友沟通。

合理有效的沟通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避免你们因为这个问题而发生矛盾,这样反而不利于你们感情的进一步发展,甚至也许会因为这个潜在的威胁,让你觉得没有安全感,或者是让你的女友觉得你没有男子气概,这样也是不利于你们感情的进一步发展的,所以你们应该要好好的坐下来沟通一下,然后统一你们之间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三,表明你的态度

你们坐下来谈的时候,你也要表明自己的态度,或者在适当的时候重复的表明自己的态度,这样就会让你的女朋友更好的了解你的心意。虽然有可能他的前男友也对她很好,但是他们也因为存在问题才会分手的。这个情况相信你的女友心里面也有一定的了解,而且如果你适当的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之后,说不定你的女朋友还会觉得比较甜蜜,因为你为她吃醋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四,做一些挽留的措施

在表明了你的态度之后,你也应该做一些挽留的措施,即使知道你的女友对她的前男友复合的说法并不同意,而且她也不再喜欢她的前男友,但是你也应该要做一些挽留的措施,这样更能体现出你对她的感情的深度,这样一对比,你的女友会更加倾向于选择与你在一起。

来源:图虫作者:56686172382039757

五,一起谈清楚

如果你的女友的前男友攻势非常猛烈。他已经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你们之间的感情生活。那么你们就应该约一个时间,把你的女友的前男友约出来,大家坐在一起谈一下,这样开诚布公,也许会更好。虽然有点尴尬,甚至有的小伙伴可能会觉得不屑,但是这无疑是一种比较好的解决方法。你也可以趁机宣示主权。

来源:图虫作者:342451409158537219

六,改变自己

如果你的女友已经表明态度,她想要与她的前男友在一起,你也不必过于伤心,因为离你而去的人一般都是不喜欢你的人或者没有你想象中这么喜欢你。那么她的离去,未必不是对你的未来的生活的一种成全,这样的话你也应该改变自己,接受这种结局。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