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预约挂号 享受双重好礼

2013/4/7 15:2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情感网

    挂号难?候诊久?网上预约快人一步!为真情回馈广大用户,39健康网与腾讯健康联合开展“轻松挂号抢鲜试 双重好礼送不停”主题活动(点击马上参与活动)。4月1日-4月14日期间,您只要使用39健康网旗下产品“就医助手”成功预约挂号(限广东省内医院)就可获得双重好礼哦!“就医助手”轻松挂号,您不但能够在就诊当日快速取得预约号,免去了挂号及就诊漫长的排队等候,还能够及时掌握医生的出诊情况,节约宝贵时间哦!您的健康,就是我们的财富!

还等什么呢,现在就点击参与活动:https://yyk.39.net/page/zt/201303/huodong20130401.jsp

活动介绍:

    4月1日-4月14日期间,凡使用“就医助手”成功预约挂号(限广东省内医院)的用户,即可享受双重好礼免费送。

双重好礼:

    第一重:所有成功使用“就医助手”预约挂号(限广东省内医院),免费获得胜佳超市5元代金券一张(仅限在胜佳网上超市使用)

    第二重:每周在使用“就医助手”预约挂号用户中再随机抽取20名用户,送价值268元围巾或高级精油护肤产品(共20份,奖品随机发放)

“就医助手”介绍

    39健康网“就医助手”拥有3万家医院、60余万医生的详实医疗信息,重点覆盖全国99%的三甲医院,汇聚近万名专家医生优质号源。用户只需轻松一点,就能找到最适合的医院和医生。用户通过“就医助手”预约挂号,还可享受路线导航、电话咨询、体检预约、海外就诊、观光医疗等服务,节省医患沟通成本,有效促进医疗信息化进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