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需要合八字不 揭秘结婚怎么样合八字

2015/8/8 16:49:17 作者:W-caihui…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中国古代,结婚是需要合八字的。一般来说,是媒人先给双方牵线,然后就是合八字,八字合好了,才会互相了解双方,然后才会考虑答不答应。可见,结婚合八字....

在中国古代,结婚是需要合八字的。一般来说,是媒人先给双方牵线,然后就是合八字,八字合好了,才会互相了解双方,然后才会考虑答不答应。可见,在中国古代,结婚合八字是多么的重要,那么,结婚合八字是怎么个合法呢?

在现代,结婚合八字的习俗被自由恋爱冲击的支离破碎,但是在很多地方,结婚合八字依然存在,而且又有了复兴的迹象。
那么,怎么样合八字呢?一般来说,首先是分析日干的旺弱,分清命局的用神和忌神;然后就是看八字中原命局的组合关系了,分清他们的好坏组合,取出八字信息;最后就是看八字的大运流年和命局的互相作用关系,确定事情发生的时间。

而结婚合八字,没想象中的那么简单,不仅需要帮他们把八字合出来,还需要推导出两人在今后婚姻生活的凶吉,以便提出专业的看法和建议,提高他们的婚姻质量。而我们常说,风水轮流转,说的就是风水的运势是不断的改变的,所以不能单凭现在合好了他们的八字就不管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