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个男人不爱你总想跟你上床代表什么 教你读懂他的心

2017/1/10 13:18:08 作者:U-chenbi… 来源:伊秀情感网
每个女人都期待一份完美的爱情,你以为男人上了床就会有爱吗?事实却是爱情总是与自己擦肩而过,女人总是问男人上了床就会有爱吗?打开双腿只能被睡不会被爱。

每个女人都期待一份完美的爱情,你以为男人上了床就会有爱吗?事实却是爱情总是与自己擦肩而过,女人总是问男人上了床就会有爱吗?然后一次又一次的用身体去证明,最后换来的也许还是伤害……打开双腿只能被睡不会被爱。每个人都喜欢幻想,女人如此,男人亦如此。我们都幻想着自己能有一番令人羡慕的事业,住着大house,开着名车,有一位美丽而有内涵的老婆(老公),过着奢华的生活。我们每天都在幻想着这些。女人的幻想往往都有着她固有属性的短板,一些“精明”的男人都很会把握女人的这一短板趁虚而入,致使女人魂牵梦绕、神魂颠倒,仿佛被灌了迷魂汤。一个男人可以不接受一个女人的爱,可是大多男人却不会拒绝这个女人的身体。也就是说,对于男人而言,情和性,是可以分离的,没有必然的纠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