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 这六点帮助你重拾爱情

2018/6/3 15:5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有的人相爱了可能会进入婚姻的殿堂,有的人却在爱情的世界里面风雨飘摇,深受它带来的痛苦与折磨。你知道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你是什么原因吗?应该如何更好地解决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一,可能将你当备胎

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这有可能是他将你当成了备胎。在我们的感情世界中,其实有一种非常奇妙的现象,那就是我们可能不会只是喜欢一个人,当大家面对更好的选择的时候,刚刚那一个更好的选择也喜欢自己,如果没有比较坚定的态度,忠诚的内心可能就会难以拒绝这样的诱惑,所以就有可能趋向于那个对自己来说更加适合的人。

这样也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如果前男友分手后又联系你,说明他对你还是有一些希望的,即使他觉得你比不上他的喜欢的那个人,但是如果他喜欢的那个人拒绝了他,前男友说不定就回来找你了。因此他可能会将你当z.a情之中的备胎。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二,放不下你

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你,也有可能是放不下你。这主要体现在一些因为某一些矛盾而分手的情侣身上。这些情侣会出现问题多数是因为他们在面对一些事情的时候,有自己强烈的观点而又无法认同对方的观点。

在那一个时候,前男友不会选择站在对方的角度思考一下这个问题,所以在他们分手之后,彼此冷静了一段时间,也许前男友就会意识到这是自己的错误之处。因此,他可能就会重新回来联系你,了解你的情况。在这个过程中,你们分手之后,其实纠结的可能是前男友,因为他可能是舍不得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363291

三,理智应对

当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你,你应该理智的应对,也许你对他用情至深,你非常喜欢他,当他来找你的时候,虽然你表面上有点冷漠,但是你的内心非常欣喜。

即使是这样,也应该保持适度的冷静,要考虑清楚你们之间到底是有什么问题,然后能不能重新接受他。还要了解一下他这样联系你的动机是什么,最后才得出自己的结论,千万不要太过于投入,因为他可能不值得你这么死心塌地。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四,抓紧机会

世界上也许有许多的事情,发生狗血剧也是挺多的,虽然有些事情看起来非常的让人不能理解,但是可能我们也需要接受。

就比如,如果你与你的前男友其实是比较相爱的,在分开之后也没有遇上比他更好的人,在这个时候他突然联系你这个时候你应该要好好的去看一下,他是怎么样对待他的这一种突然过来联系你的举动的,听一下他的解释,然后如果你依然喜欢他的话,不妨抓住机会。

来源:图虫作者:57468466315271638

五,可能想了解你的现状

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你,也有可能是他。想了解你的现实状况,但是她想了解你的现实状况,也许是为了让自己更加安心,这体现在你们分手的时候,他辜负了你的感情,这类情侣身上。也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他想要打探你的消息,但是他只是为了将你自己与他对比,然后得到一些心理上的满足。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六,想复合

前男友说分手后又联系你有可能是想复合,这样的情况是普遍的,但是你也应该要仔细的考虑清楚:你们是否适合再一次在一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