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套路一个男生  让他主动爱上你

2018/6/4 20:15:12 作者:U7-wua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越来越多女生遇到喜欢的男生,也会主动追求了,但是女生们想要成功追到男生,还需要懂得一些套路。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怎么样套路一个男生,让他主动爱上你.

来源:图虫作者:337132813718257678

第一:要速战速决,不要打持久战。

如果你喜欢上一个男生,花了半年的时间来陪伴他,却依然没能够打动他的心,这时候你就要懂得放弃。因为花费了半年的时间却依然无法结出爱情之果的话,那么即便赌上你的一辈子,他也不会被你打动,更加不会接受你,那么你浪费的只是自己的青春而已。除非之后会发生什么重大的变故,否则的话你得到的结果依然都是不变。

那么,大家怎么判断男方没有接受你呢?如果他没有将你正式介绍给他的朋友,家人,和亲友等等,同样他也从来不会主动给你打电话或者发信息约你出来。其实男生的这些表现就是在变相的拒绝你了,就说明他从来都没有接受你。所以女生在爱情方面一定要速战速决,不要想着跟男生打持久战,因为你的青春经不起去等待一个未知的结果。

来源:图虫作者:321584439397449758

第二:不要总是纠缠他。

男生比较喜欢无拘无束的生活,即便是谈了恋爱或者结了婚,他们也喜欢女生过多的纠缠他们。如果你对他频频是示好,经常想约他出来,但是他总是会找各种理由拒绝你,即便你被人家欺负了他也从来不会在人前维护你的话,说明他根本就不喜欢你。

所以你也要懂得维护自己的自尊,不要总是贬低自己的身份去纠缠他,那样只会让他更加看不起你的。况且,男生往往不喜欢被人纠缠。

来源:图虫作者:250288411779399692

第三:要懂得先试探对方的心意再进行表白。

虽然我们常常说喜欢一个人就要大胆的说出来,要及时跟他表白。但是这也并不是说要我们随随便便就跟一个男生表白了。因为如果没有提前试探过他的心意,不知道他的心里有没有你,你就这样直接跟他表白了,这不仅会吓到他,将他推得更远,还有可能将自己陷入尴尬的境地。

来源:图虫作者:55316455771736649

第四:要懂得欲擒故纵。

我们都知道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人们就越不会珍惜,反而,越是得不到的东西,才会更加让人珍惜。爱情也是一样的,如果你让他觉得很容易就将你追到手的话,他就不会珍惜你,反正如果你对他欲擒故纵,让他觉得你是很难追的,他才会对你更加感兴趣,越想要去征服你。所以女生要懂得欲擒故纵,不要随随便便就让他追上了。

来源:图虫作者:57397161268223244

第五:要懂得主动创造跟他相遇的机会。

缘分从来都不是天注定的,而是靠人创造出来的。所以如果你喜欢一个男生,就要懂得主动去创造机会接近他,让他知道你是谁,他才会了解你和开始注意到你。然后你再释放自己的魅力,让他更加深入的了解你。久而久之,他就会被你吸引,而主动去追求你。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19118359728

最后,人的一生遇到对的人是很不容易的,所以如果你遇到了,就尽力将他拿下。不要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到,只要你懂得把握好这几个套路,他一定就逃不出你的手掌心,如果女生们觉得不错的话就可以尝试一下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