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恋女方提出分手   归根究底是这几种缘由

2018/6/6 13:0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姐弟恋在现代社会早已屡见不鲜,很多男人也并不介意和年纪略长于自己的女x.j往。可他们对于年纪大的女性似乎难以把控,对方决然地提出分手,他们还有些摸不着头脑。

来源:图虫作者:-

现如今,姐弟恋已经司空见惯,尤其是在娱乐圈,更有如张伦硕和钟丽缇、伊能静和秦昊等作为典范,使得姐弟恋变得更加盛行了起来。可尽管如此,姐弟恋能够终成眷属的依然是少数,大多数都无疾而终,不欢而散。在姐弟恋分手的案例中,通常是女方提出分手,男方往往后知后觉,等到被抛弃了,还有些稀里糊涂、摸不着边际。

今天,我们就来共同探讨一下,在姐弟恋关系中,女方提出分手出于何种心理,或许可以解开某些男生心中的困惑。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第一,在姐弟恋中,女方往往会觉得男方幼稚。

女人和男人的心智年龄原本就有差距,年龄差距越大,双方在面对感情问题时的隔膜也就越深,除非女人以母亲般的包容心去容忍对方,否则,这种情感交流上的障碍只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加剧,等到女方觉得疲惫不堪、难以忍受时,必然会提出分手。男方如果善于观察,肯定能在日常交往中发现蛛丝马迹,可惜他们错过了,便再也没有机会挽回了。

来源:站酷

第二,在姐弟恋中,女方往往更容易丧失新鲜感。

女方年长于男方,代表她的恋爱经历和人生阅历都比较丰富。之所以选择和男方在一起,很大程度上是为了刺激,或者说为生活增添新鲜感。年龄的差距,使得双方在兴趣爱好、生活方式上都会有差距,这种差距起初会让女方产生一种与众不同的感觉,可久而久之,新鲜感成了习惯,也就变得索然无味了,女方提出分手,也就变得很容易理解了。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三,在姐弟恋中,女方承受的压力会大于男方。

这个社会很奇怪,男方比女方年龄大似乎就很容易被接受,女方比男方年龄大,则很容易受到抨击。女方不但要协调情侣间由于年龄差距带来的诸多不同步,还要忍受周围人的指点,甚至是男方家长的冷嘲热讽。除非女方爱极了男方,非对方不嫁,否则,是很难长时间忍受这种折磨的。所以,女方在尝试过各种方法都无法填补心理的落差时,不得不选择分手。

来源:图虫作者:-

第四,在姐弟恋中,女方很难感受到同龄人带来的温情。

在传统观念里面,女方在恋爱中是处于被照顾、被疼爱、被宠溺的角色,可若她们找个了年龄小的人谈恋爱,双方的角色就会颠倒。无论是情人节安排约会,还是处理日常琐事,似乎女方都成了主导方。这种主导看似是得到了权利,其实是丧失了偶尔撒娇、做小女人的机会。女方会渐渐觉得没有恋爱的感觉,反倒像个老妈子一样照顾对方,是难以维持下去的。

来源:站酷

以上四点,是姐弟恋中,女方选择分手的四种情况。或为情感缺失,或为现实压力,甚至是社会舆论,女方在姐弟恋中能够获得的幸福感减少是根本症结。当然,如果两个人能够彼此沟通良好,相互体谅,姐弟恋也未尝不可,主要看恋爱双方如何把握这段关系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