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追男表白套路有哪些 学会这些轻松追到他

2018/2/22 8:19:12 作者:U2-wangm…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是实际操作起来还是有点难度的,在这个套路得人心的时代,我们该怎样用套路去追到心中的他呢?有哪些甜甜的表白套路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270451565218889800

爱情的开始往往来自于一个人的主动,经常会有人说女追男很好追,事实上是这样的吗?其实不然,主动追男生成功主要的要素就是情商要高,如果没有那么高的情商,在追男生的时候还是要适当的学会一些“小心机”,学会一些表白的套路,再加上你的一颗真心,很容易就能追到心中的他呢。

1:许多女生会经常犯这样的一个错误,喜欢一个人时不停的联系他刷存在感,其实这样会起到反作用,不但你以后不能处在主导地位并且会令他反感,正确的做法呢,若即若离,不能太近,也不能太远。

2:现在许多人都在用微信聊天,那微信上聊天的时候有一个翻译的功能你有注意过吗,给你喜欢的人发送两个单词:Ohh(O是大写)和manchi,当他问你什么意思时,你告诉他长按消息然后点翻译,试一试吧,会有惊喜的。

来源:站酷

3:当你在认真做吃的或者做一件事情的时候,表现的有些忙,然后问他:“你帮我洗一个东西可以吗?“他说可以并问你洗什么的时候,你笑着对他说“喜欢我”,很甜有没有。

4:跑到他的面前对他说你的东西掉了,他会问你什么东西掉了,这时你只需要说我就好了。

来源:图虫作者:171758448023568556

5:走到他的面前说要给他一个东西并且然后伸开手,当他伸开手的时候,你立马握上他的手说“我你要吗?”

6:当他说话的时候你深情的盯着他看,当他发现你的目光时,你赶快害羞的低头一笑,他对你的好感度会直线上升,亲测有效。

你学会了吗?祝每个善良的姑娘都能撩到自己心中的小哥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