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分手后的男友主动回头 教你如何找回你自己

2018/6/9 21:41: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想要让和你分手的男友后悔,主动来找你,那你要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让对方后悔以前的决定,那么,应该如何让分手后的男友主动找你?一起来看看。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0803

聪明的女人在分手后不纠缠男朋友,那是因为她们清楚地知道,只要自己变得足够优秀,男友是会主动回头的。纠缠是没有用的,只会让对方更加嫌弃你,自暴自弃也是没有用的,只会让你变得更差而已,对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帮助。那么,如何让分手后的男友主动回头?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你会在这里找到你想要的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

第一: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变得更有些有很多方面,可以在工作上使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你一定认真工作,工作可以给你到来很多的成就感,当你有所收获的时候,你会觉得工作可以让你更加快乐,爱情是不稳定的东西,但是工作可以让你更有安全感。

当有一天你的工作变好了,你让自己变得更优秀了,你能挣的钱越来越多了,那个抛弃你的男人也会非常后悔,不接受差的你,就不配拥有更好的你。

来源:站酷

当有一天你自己经济独立了,变得越来越好了,那想追你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分手后的男友肯定会后悔当初没有选择你,想要让对方后悔没有选择你,你就一定要在工作上变出色,获得安全感和成就感,不会有求于对方,这才是让对方后悔的资本。

当然,也可以在性格上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你应该让自己自信起来。没有哪一个男人喜欢自暴自弃的女人,如果你们在分手后你是以自暴自弃的态度来对待自己,那这个男人肯定窃喜当初当初没有选择你,因为没有哪个男人会喜欢自暴自弃的女人

女人就应该有那份自信,觉得自己一定是值得更好的,不要觉得他抛弃自己,以后就没有要了,不会的,你应该自信,你那么优秀。一定要努力提升自己,包括在性格方面,不要自卑,自信起来,去迎接那个更加爱你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第二: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气质

男人你永都是喜欢漂亮的女人,不管你的年龄有多大,你都不能放弃管理你自己的外表,让自己变得更加有气质。学会穿衣搭配,让自己看起来比较舒服一些,不是邋邋遢遢的。同时,你也要学会护理自己的皮肤,延缓肌肤的衰老,让自己看起来比同样年纪的人年轻一点。

来源:站酷

当你再次站在前男友面前,他看到了当年的你不再是以前的那个你,而是成为了一个更加有气质的人,这样他说不定还会倒追你,想要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其实当你的变得越来越好了,你接触到的人会越来越不一样,你的格局也变了,他想回到你身边的时候,你还不一定愿意。

来源:站酷

以上这些就是让分手后的男友主动回头的一些方法,比起自暴自弃,比起看低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有气质来的更有底气,更让人看得起。如果你不想男友看不起你,你一定要自信起来,变得更好,才是对自己的尊重,也是让和你分手的男友看得起你的比较好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