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强者男生比女生更需要关爱 揭秘3大原因

2015/11/16 22:13:50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男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却被给予较少的关怀。众所周知,男人就一直扮演着强者的角色,他们要养家,他们要立业。作男人比作女人更难,可他们却更难更少得到关怀。

男人承受着更大的压力,却被给予较少的关怀。众所周知,从远古开始,男人就一直扮演着强者的角色,他们要养家,他们要立业,他们要出人头地。遇到了挫折不可以退缩,有了委屈更不能随便找人倾诉,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否则,便是懦夫,是没用。而女人在人们意识中是弱者,是受保护的对象。女人累了,有男人的肩膀可以依靠,女人受了委屈,可以大哭一场,不用担心被人说是无能的表现。女人的眼泪在天上飞的时候,男人的眼泪却只能往肚子里咽。人们忽略了男人对关怀的需要,更理所当然地认为男人不需要关怀。可是事实上就因为如此男人更需要关怀。 

男人从古至今都被认为是一个团体的核心,也是事业的精英。当然,并不是否认女性在人类社会发展中作用,但问题都是有轻重之分,矛盾是有主次之分的。男性在人类社会尤其是在进行创造性劳动的行业中,不可否认是处于主要地位的。这就意味着,男人将付出更多的精力去工作,也就意味着,他将为别人失去更多。竟管如此,他还要为他的妻儿操劳,耗费那所剩无几的精力,因为他爱他的家人,他要为他的妻儿尽职尽责啊!作男人比作女人更难,可他们却更难更少得到关怀。
曾经有一句"其实男人更需要关怀"的广告词,让众多的须眉们为之怦然心动,因为它道出了男人的内心感受。 
1、首先,男人在社会上承担了更多的压力和责任。在生活中,男人所要承担的不仅仅是经济来源,需要去关心自己的家人。在工作中男人还要去四处奔波,还是为了自己和家人。这里就需要我们考虑到男人所受到的压力。可想而知,那种压力是无与伦比的,是女人不可代替的。男人承担了更多的义务,责任使男人伟大并且脆弱,他从小就要学会坚强和忍耐,长大后成家立业要承担起家庭的责任,肩头的一边是妻子,一边是孩子,要做一个好丈夫,同时要给孩子更多的父爱,男人在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而且在当今社会男人的成功很大程度是从他的事业成就方面来评定的,男人在发展事业的道路上所遇到的艰难困苦是显而易见的,男人和女人一样,都需要归属感,我们应该给男人更多关怀。男人需要关怀,也是为了给女性的关怀。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