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心情不好怎么安慰 教大家几种办法

2018/6/14 21:2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两个人要互相关心,照顾彼此,这样才是正确的恋爱方式。那么,当女朋友心情不好的时候,作为男朋友,当然要想办法做一些事情来哄她开心。

来源:图虫作者:-

看到自己的女朋友心情不好,作为男朋友,也会感到很心痛。真心喜欢一个女孩,就会希望她一直住在开心幸福快乐的城堡里,外面世界的风风雨雨都由自己来承受。不管女朋友是因为什么事情而心情不佳,男朋友第一反应就是要好好地安慰她。千万不要和女友去讲大道理,那样会让她变得更加生气。接下来,就教大家一些哄女朋友开心的小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

1、一边抱着她一边听她倾诉

当你的女朋友已经表现出了明显的不高兴,那么你就要放下自己手头上的事情,来到她的身边。然后把她抱在你的怀抱里,让她来说一下她的心事。让她不要难过,有什么事情就说出来,只要说出口你一定会帮她解决的。要知道,女生心情糟糕的时候,必要的亲密接触是能够有效的安抚她的,所以你除了可以抱抱她,还可以亲亲她。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41809028083

2、请她吃一顿好吃的

如果你的女友心情很难过,她又不主动和你说为什么不开心,那么你先暂时不要去逼问,你可以做一点事情来转移她的注意力。很多时候,美食都能够缓解人的心情,吃到一口好吃的,人就会忘记之前的烦恼。所以你可以带女朋友去吃她喜欢的食物,不管是火锅还是西餐,只要是她喜欢吃的,你就陪她一起去吃。

来源:图虫作者:57468157077627051

3、陪她一起去唱歌

发泄坏情绪,还有一个好方法,就是大吼出来,因此,去唱歌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不管女朋友唱歌怎么样,是什么水平,你都可以带她一起去KTV,唱个尽兴。如果她不想开口唱,那么你就来唱。你来逗她开心,你唱的好不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那份诚心。听你唱了后,女生也会和你一起来唱的,唱到声嘶力竭就可以把不开心都发泄掉。

来源:站酷

4、送她一份礼物

如果你发现了女朋友很不开心,但是你的嘴巴又笨,不会说情话,也不懂得怎么哄人,那么你不如用行动来安慰她。仔细观察一下女朋友,看看她缺什么。不管是护肤品、化妆品还是包包、衣服、鞋子等物品,你都可以悄悄的买一份,然后包装起来,放在女朋友的面前,给她一个大大的惊喜,她一定会开心起来的。

来源:站酷

5、和她一起去旅行

当发现女朋友心情不好,你一定要马上去安慰她。女生在感情中非常敏感,心情差的时候会特别需要人陪。因此,你不妨请几天假,带着女朋友一起去一个地方旅行几天。放下生活和工作中一切压力,什么都不想,尽情的享受吃喝玩乐。好好的放松一番,她的心情肯定会不一样了,那些让她不快的事情早就忘记了。

说了这么多,希望男生们都能够学到一些经验。女朋友心情不好,虽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如果你不安慰她,那么这就是一件大事,她会觉得你根本不在乎她不爱她,她可能会因此和你分手。所以,男生是一定要哄的,上述这几种办法都很有用,这样去安慰的话,她一定会心情好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