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可以抓住一个男人的心 学会这几个小妙招就行了

2018/6/14 19: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多数人总是说,女人的心太善变了,其实男人的心也一样捉摸不透。在两个人相爱的时候,就算听到这个男人说爱自己,女人也还是会不信,她会想方设法的去得到这个男人的心。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931784736035

爱情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事情,爱和被爱的感觉都十分美好。但是,当你爱上一个人的时候,付出的越多,就会想要那个人也加倍地爱自己。爱都是贪心的,起初的时候你希望那个人能够看见你,后来他看到你了,你又希望他的眼里只有自己。等到两个人确定恋爱关系了,你又会想要他的心里装的全部都是你,永远不要看到别人的好。

那么,作为女人,如何做才能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呢?接下来,就教给大家一些小妙招,做好这些事情就会让他更加爱你了。

来源:图虫作者:145309541204492294

1、抓住这个男人的胃

想要让一个男人离不开你,你可以试一试做得一手好饭菜。把他的胃搞定了,接着再填满他的心。其实,食物是非常能够让人开心的的。如果你每天都能够做出不一样的美味,那么男人就会情不自禁的每天都和你一起吃饭,不知不觉的对你形成依赖。而且你每天这么用心的做饭,你的这份心意,他也会十分感动。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2、懂得打扮自己

哪个男人不喜欢漂漂亮亮的女人呢?看到好看的女性,他们的眼睛总会不自觉的追随。所以千万不要因为你们已经是情侣了,你就觉得放心了,不用再管自己的外在了。任何时候,一个穿着时尚,妆容美丽的女人都会比一个蓬头垢面的女人要有魅力的多。因此,要想把男人的心留在你的身上,你就要时刻保持住自己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18311334610

3、对他要温柔一些

既然你想和他长久的在一起,那么你就要把自己变得好一点。不要对自己爱的人随便的发脾气,让他一次次的宽容自己。真爱就是要克制自己的坏毛病,让对方一直活在你的爱里。因此,你要对自己的男人温柔一些。不要总是无缘无故对他大吼大叫,男人也是需要疼惜的,你懂得体贴他,他也会加倍的爱护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68337466249154

4、自己要懂事一点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就算是谈恋爱,就算你是相对比较弱的女人,也不能总是要男人来照顾你。你要学会懂事,自己能够解决的事情就要自己做。不能有一点麻烦就要求男人来替你办,这样子他可能会感觉很累,他会觉得他好像在养女儿。要知道,在你们的爱情里,两个人的地位是平等的。因此,女人要懂事一些,这样才会更加值得爱。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05558724775

5、把你对男人的爱表现出来

其实,男人有时候也会像小孩子一样。特别是在爱情里面,他是需要能够感受到爱人的喜欢的。你的爱,会让他感觉到自己是被需要的,这样一来,他就会觉得你们之间是互相依靠的,就根本不会舍得去离开你。因此,你要在男人的生活和工作中多加关心他。想他的话,就给他打电话活着发信息,让他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你的想念。

说到这里,其实在抓住这个男人的心之前,你要先一步付出自己的真心。用自己的绵绵情意一点一滴的把他包围,让他在你的爱里沉沦,把你们的爱意升华,两个人变得密不可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