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爱你和玩你的表现 从三个细节看出他是否真心

2018/6/14 19: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人都非常容易投入感情,男人稍微对她表现出一点情意,她就如同飞蛾扑火一般陷进去。但是,男人是真的在意你吗?如何才能知道男人是爱你还是玩你呢?

来源:图虫作者:240071698228057973

有一些男人十分擅长玩弄他人的感情,恋爱的时候特别会骗人。其实他心里不喜欢,却要假意去接近女人,惹得女人对自己死心塌地。因此很多女人都看不透男人的心,不知道这个人对自己是不是真心的。于是她一边全心全意的去爱去付出,一边又一颗心时时刻刻悬着,总担心下一秒自己就被抛弃了。

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判断你身旁的那位男人,是爱你还是在玩你。

1、对于你无意间说过的话

一对恋爱的男女,在相处时候会说很多话,或许有一天,你忽然之间说了一句想要什么东西。这个时候,一个爱你的男人,他会把你的这些无心之言记在心里。等到时机成熟,他就会带你一起去完成你的心愿。爱就是如此的简单,对于你说过的每一个字都会上心。只要你感到高兴,他什么都愿意为你去做。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相反的,如果这个男人根本不爱你,他和你在一起只是在玩你。那么他就会把你说过的每句话都当做耳旁风,根本不会往心里去。不管你是有心还是无意间说的,他都不会记住。他的心里只有自己,他做一切事情只会从自己的个人利益出发,哪怕是自己的女人,他也不在乎。

来源:图虫作者:240070865004405735

2、和你发生争吵的时候

不管是多么恩爱的恋人,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因为某件事情发生争执。吵架又是非常伤感情的一件事情,一旦不及时和好就可能从此分开了。因此,真心爱你的男人会十分怜惜你,他不会舍得让你难过那么久。所以只要你们吵架了,他就会马上主动来哄你。他不会去计较谁对谁错,在他的心里,你的快乐永远比一切都重要。

来源:图虫作者:-

但是如果这个男人对你只是虚情和假意的话,那么你的一切情绪在他眼里,都无关紧要。你开心,他不会跟着一起笑。你伤心,他更加不会去开解你。所以若你们两个人有了争端,那么他就会马上调头就走。他才不管你有多不开心,如果你不回头认错,那么你们之间的感情很可能就这样完蛋了。

来源:图虫作者:289853607578435586

3、对于你的过去

在感情方面,很多女人的都会有一些不想说出口的过去。也许她曾经喜欢过一个没有得到的男人,又或者她以前被一个坏男人狠心伤害过,不管是哪一种,这都已经是往事了。一个懂得疼惜女人的男人,他就不会去和女人聊她的过往。那些事情,就让它们随着风一起飘散。他会加倍的珍惜现在和未来,好好的和她相爱。

来源:图虫作者:-

然而,如果是一个渣男,只是想和你玩一玩。因此,他对于你的感受不会放在心上,你越是不想说,他就越要你讲。那些事情,都是笑话。他也许只是觉得无聊,就想要你来讲一些刺激的新奇的事情。你不想说,他就会不停地追问。你拗不过他,就只好讲给他听了。但是他听完,没有丝毫的痛心,只觉得可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