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对待不把你当朋友的人 几点道出真相

2018/4/15 23:15:12 作者:U7-gaoyu…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是所有人都把你当朋友,更不是所有人都在乎你,不要为了迎合一些人,把自己过得这么累,与其讨好每个人,不如用心结交那些对你好的人,知己一二抵过千百个泛泛之交。

来源:站酷

人生在世,身边都会有亲人、朋友、爱人陪伴,在这个世上,亲人是我们非常牢固的一个关系,就算你没有了朋友、爱人,你的家人都会一直陪伴在你身边。所以就有一句话这样说,就算你抛弃了朋友、爱人,也绝不能抛弃亲人,亲人是你们背后安全的港湾,他们会给你温暖、幸福与快乐,爱情与友情都不能代替亲情。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不过在这个世界上谁都会有朋友,有一句古言是这样说的: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意思就是如果有朋友来了,我们就很高兴,因为朋友可以陪伴着你,和你分享着困难与幸福,在你远离家人的情况下,朋友就会第一时间陪伴着你,让你感觉到温柔,所以朋友是人们当中第二重要的。

不过任何事物都有好与坏,有朋友当然是好事,但是如果交到和自己不志同道合的朋友,本性是坏的朋友,就算你对他再好,他对你还是无情。如果出现了你把他当做朋友,但是他不把你当做朋友,我们应该怎么办?在这种情况下,人们应该怎么做,接下来就让我们讲一讲如何对待不把你当朋友的人。

来源:站酷作者:Antonio Guillem

一、无视他

每个人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或事,都会采取无视的形式来忽略他,避免他对于我们的影响。而无视这种方式,是很容易做到的,所以这成为很多人都采用的形式。不把你当做朋友的人,我们就不要管他做了什么事,对你有什么影响,直接无视他,让他觉得他在我们世界里是不存在的,他们的行为丝毫没有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如果可以这样做的话,他就会觉得无趣,自然而然的就会远离你,不和你说话,所以无视不把你当朋友的人,是很适合的方式。

来源:未设置作者:224101343344853022

二、微信没有他

不把你当朋友的人,这种人我们就不要理会他,把他从我们的微信、联系方式里删除,从此不再联系他,与他断绝通信上的往来。就算是面对面的,也不要和他打招呼,因为这种人不值得交朋友,所以我们就不要和他说话,尽量避免与他的接触,更不要听信于他。

来源:图虫作者:55298666017194528

三、当他出来就没有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不把你的朋友的人,是不值得交往的,这时我们就应该屏蔽他,屏蔽他的话语,屏蔽他的动作, 减少与他的正面交接。所以此时我们可以当他不存在,想象着他从来没有出现在你的世界里,这样子做的话可以减少我们的悲伤,缓解我们失去一个朋友的痛苦。

来源:站酷

四、不能暴力

如果你突然遇到了一个不把你当朋友的人,而你把他当朋友,很在乎他,此时我们一定要避免用暴力来解决问题,应该和平冷静的思考,而不是考虑到用暴力来制服他。所以我们不应该以恶治恶,就算他不把你当朋友,我们也不能暴力,不能一时冲动的就打他,就要考虑到你冲动的后果就是他更加强烈的反击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