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的看不上长得矮的男生 身高是硬伤吗

2018/4/12 15:47: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生都想找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友,如果碰到个子非常矮的男生,女生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差。其实矮个子男生也可以装扮自己,尽量在学识上面丰富自己,这样就可以增加自己的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258554299696808103

许多女生在恋爱的时候,非常看重男生的外表,认为只有外表具备很高的颜值,才可以带得出去,在聚会的时候也会更有面子。对于女生来说,都想找一个高大英俊的男友,如果碰到个子非常矮的男生,女生的第一印象就会很差,也不会与其进一步相处。那么如果女生看不上长得矮的男生,男生又应该做哪些努力呢?是否个矮的男生注定单身呢?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个子矮就找不到女友吗

许多男生高大英俊,在找女朋友时候非常紧俏,许多女生都愿意成为他的恋人。但是有一些个子矮的男生就不同了,即便有着很高的智商和情商,但是由于个子矮的原因,也会遭到许多女生的拒绝,这让他们非常苦恼,其实这些男生也可以在其他方面倍加努力。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矮个子男生应该做哪些努力

对于男生来说,外表并不是起决定性作用的,如果男生奋发图强,在自己的学业或者工作上取得一定的成绩,那么女生也是会刮目相看的。因为个子矮而遭到拒绝,男生不要对自己缺乏信心,应该尽量在学识上充实自己,增加自己的魅力,尽快摆脱单身。

三、矮个子男生如何提升魅力值

身高并不是每个人能决定的,如果矮个子男生总是因此自卑,那么就会很难走出阴影。其实矮个子男生也可以装扮自己,穿一些合适的衣服,选择穿增高鞋就是个好方法。同时在情商方面不断提高,努力学习语言艺术,这样也可以顺利约到妹子。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