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学想找男朋友没人追  教你如何成为万人迷

2018/2/24 9:03: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大学,也称它是一个小社会。经过了几年的苦苦煎熬,终于可以上大学了,也可以堂堂正正的谈一场恋爱了。这场恋爱老师父母都不会管,可是有些女生却因为没有追而感到苦恼。

来源:站酷作者:baranq

从小到大,我们都在不断的学习,想要考到好的大学。父母总是教育我们不要谈恋爱,要好好学习,到了大学的时候终于可以把学习放松下来了,也可以谈好好谈一场恋爱,可是有些女生苦于没有人追求,于是想要谈恋爱的梦想也就这样破裂了,其实没人追也是有原因的,一般都出在自己身上,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有些女生想谈恋爱,但是又无人问津呢?

来源:站酷

第一:没有把自己推销出去。大学是一个丰富多彩的小社会,里面有许许多多的社团,我们可以结交不同性格,不同专业的朋友,可以认识很多的朋友,所以,一定要把自己推销出去,去认识更多的人,别人才会发现你的亮点,才会深深的被你吸引住。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在大学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去参加一些体育活动,参加社团,多积极主动地表现自己,但是不能不太过就可以了,主要表现出最真实的自己就好了。

第二:不善于打扮自己。其实女生给人的第一印象主要是看外表的,别人想不想了解你,主要是看你这个人的外表怎么样。在大学的时候我们可以多学一学穿衣搭配的技巧让自己美丽起来,即使外表不是特别的靓丽也不要紧,女人七分都是要靠打扮的,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才会有人关注你。

假如你满脸都是痘,而且每天穿着拖鞋出门,这样的女孩子有谁会喜欢呢?别人看了也会对你敬而远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