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喜欢你的肢体暗示  从5个细节可窥探对方心意

2017/12/23 7:23:12 作者:U7-wang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都说,一个男人喜欢你,他的眼睛会放电。其实,对于肢体语言的运用,女人比男人更胜一筹,她们更善于用肢体暗示表达情意,关键看男人能否读懂她们的肢体语言。

来源:站酷

第一,轻撩头发。撩头发的动作,可以是害羞脸红的,可以是风情迷人的。但是这个动作,会让对方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她的脸部表情上。如果搭配一个含情脉脉的眼神,只要不是未经世事,不懂男女情爱的愣头青,都会知道这是她在向他表达好感。

第二,侧身而坐。异性之间相处,如果对方对你有提防,或者她对你没意思,她会将膝盖闭得紧紧的,以显示跟你保持距离,这是自我保护的下意识动作。可如果她的膝盖略微分开,而且一侧膝盖偏向你,那么她很显然对你动心了。

来源:站酷

第三,用手撑着下巴。这个动作,显示她在认真的观察你。这种观察,是非常专注的,毫不躲避的。这样的女人非常自信,她这样的动作显示对你有极大兴趣,而且势在必得。她不但被你俘获,她也有决心要俘获你。

第四,反射行为很快。如果对方对你有意思,她会对你特别关注。例如你胳膊差点扫到杯子,她已经率先一步将杯子端走。或者你身体前倾,她会下意识靠近,想要努力倾听你要说什么。

来源:站酷

第五,抚摸杯子。尤其是媚眼乱飞的抚摸杯子,代表的不只是好感,可能还有兴趣。大胆的女孩子会做的非常自然,让你不由自主的沉迷其中,被她的魅力所魅惑。

如果女生有以上五种表现,那么恭喜你,你被她相中了。如果你喜欢她,可以展开追求攻势,应该会水到渠成。如果不喜欢,还是远远躲开为妙。千万不要装傻,担心被缠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