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郑嘉颖被曝分手 揭男人分手后的真实想法

2016/12/8 14:54:21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郑嘉颖被曝分手。6号,有消息爆料称,香港男星郑嘉颖和小22岁的女友,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已经分手,女方还飞到新加坡会新欢——新加坡造型师Martin。不过这一消息被陈凯琳否认了,她表示“我和嘉颖好好的”,并解释Martin是自己的造型师,自己去

郑嘉颖被曝分手。6号,有消息爆料称,香港男星郑嘉颖和小22岁的女友,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已经分手,女方还飞到新加坡会新欢——新加坡造型师Martin。不过这一消息被陈凯琳否认了,她表示“我和嘉颖好好的”,并解释Martin是自己的造型师,自己去新加坡就会和对方见面。大家和以放心了,郑嘉颖没分手,人家好着呢。

现实生活中,恋爱或着分手的戏码每天都在上演。对于曾经相爱的人来说,分手都是一件特别痛苦的事情。很多人认为,男人总是比女人潇洒,心肠总是比女的要硬,分手后不像女人苦苦啼啼个没完。可是,事实真的是这样吗?一起来看看男人分手后的真实想法吧。

1、不能看到你和其他男人暧昧。虽然分手之后,就应该各走各的,但就算是男方先提了分手,在看到前女友转身就和别人暧昧的时候,就是会受不了,而且还有可能会回来干涉。
2、寂寞时找理由想和前女友见面。这样的情况通常会发生在男方还没有找到新目标,却开始发现一个人很孤单寂寞的时候。要是你下定决心离开他,就坚决一些,不然你们只会反复纠缠。
3、刚分手时觉得有种解脱的自由,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还是点依赖前女友。他会发现过去相处的日子,你在他的生活留下太多的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