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女生对男生没感觉的表现 从这几个细节可以看出来

2018/6/19 20:1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男生在遇到让自己心动的女生的时候,他都会思考一个问题:这个女孩对我有感觉吗,我追她的话,她会答应吗?那么,今天就为大家分析一下女生对男生没感觉的表现有哪些?

来源:图虫作者:254133661657726987

不管是外表多么帅气,能力多么出众的男生,在心仪的女生面前,他也会变得不自信。在他的心里,那个女孩是那么的好,而自己这么普通,男生就会一直在心里问自己:她对我有喜欢的感觉吗?这种心理其实非常折磨人,想要爱但是又怕受到伤害,于是就一直猜疑和否定自己。

接下来,就给男生们分析一下女生对你没感觉的几个表现,看了这些,男生就能知道她喜不喜欢你,你们有没有机会成为情侣了,也不用再猜了。

来源:图虫作者:-

1、不愿意给你她的私人联系方式

当一个男生初次遇到一个让他动心的女生,他肯定会想要对方的联系方式。但是如果女生对你没有丝毫的好感,那么她就会找很多的借口来敷衍你。她不想和你有过多的联系,所以不想给你手机号码。因为如果一个女孩对一个男孩有感觉,那么不用你说,她都会把自己的电话号码塞给你。对你没有任何兴趣的,就算给了联系方式,也可能是空号。

来源:图虫作者:-

2、和你聊天态度十分冷淡

女生在面对自己有感觉的男生,她会表现出很强烈的表达欲望。她会有很多话题想和男孩说,会主动分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兴趣爱好以及各种好玩的经历。相反的,女生对你一点都不感冒的话,那么对于你的提问,她会表现的非常的不耐烦,回答的都是一个字或者两个字,明显不想和你聊天。

来源:图虫作者:-

3、不管怎么约她都不答应一起玩

很多男生在追求女生的时候,都会找各种理由去追女生出来一起玩,因为这样可以快速的了解彼此。所以,如果女孩也对男孩有爱慕之心,那么她就会顺水推舟的答应和他一起游玩。反之,女生完全没感觉,那么她就不想和你一起玩,和你一起出门她会觉得很别扭很不自在,因此她不会答应你一次又一次的邀约。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4、从不主动和你说话

在爱情里面,就是这样的,先心动的那一个人永远在主动。既然是男生先动了心,那么你们之间的每一次聊天和互动,都会是你主动去挑起的。她对于你的频繁示好,有时候可能会回应一下,有时候可能不会搭理。对你没有爱的女生,她是不会主动去撩你的。如果你不找她,你们之间就不会产生任何的交集。

来源:图虫作者:-

5、非常抗拒和你亲密接触

一位对你毫无感觉的女生,她虽然已经尽可能的避免和你碰面,但是总有时候还是会遇到。对于男生来说,好不容易的偶遇,当然要好好表现一下自己。而对于女生来讲,她的心里却是一万个不情愿。看到男生走得离自己近一点,她都会主动的远离。如果男生想拉她的手,她会非常生气。这些反应都表示她对你没兴趣,不喜欢你。

上述就是女生心里对男生对没感觉的种种表现,男生们肯定也都了解一二了。如果女生表现出对你不喜欢,那么你就不要再去纠缠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