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表白的歌  教你如何获得心仪男生青睐

2017/10/22 10:41: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都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自己的心意,有些就这样错过了自己的爱情。接下来,我们一起深入了解一下用怎样的歌曲向心爱的人表白吧!

很多人都会觉得告白这件事情是应该有男生来做,因为只有男生才知道还怎么制造出浪漫的氛围,让女生深受感动,然后接受男生的表白。但其实不是这样的,当女生遇到让自己心动的那个男生,她也能够为爱鼓起勇气,只要出浪漫的情景,向心仪男生表白。

这时候的女生就可以选择周杰伦的《告白气球》这首歌,同时用心把现场布置好,比如应景这首歌,放一些气球,这样能够大大提高表白的成功率。

或许在世人的眼里爱情都是很美好的,但却很少人会发现有些爱情却是虚有的幸福。因为有的爱情建立在利益的基础上的,有些人可能因为一个人可以让自己达到某种利益的时候,就会选择与这个人发展恋情。这样的爱情充满着邪恶的气息,让原本应该是幸福美满的感情演变成了一份复杂的感情,让人不得不远离。

因此有些女生爱上一个男生的时候,别人可能会以为她是因为某个利益才想要和这个男生在一起。这时候女生可以用周杰伦的《简单爱》对男生表白,告诉他歌词就是自己对这份感情的想法。

爱一个人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一件事情,只要用真心对待这份感情,无论会遇到多困难的事情,但只要能够和自己心爱的人在一起,就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所以当你爱上了一个男生,并想向对方说出自己的心意的时候,可以用陶喆的《爱,很简单》这首歌表白。一般女生用歌曲表白,若歌声够甜美,或者本来女生想要表白的男生也喜欢她,只差一个时机就能够在一起,那么这首歌就能够代表他们的心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