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男生拒绝还有机会吗 主要从哪些方面去看

2018/6/24 22:41: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中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有些女生有过被男生拒绝的经历,这对她来说是无法抹去的伤痛。其实如果女生还想要继续,就要从几个方面去观察,看看有多少复合的可能。

来源:图虫作者:-

许多女生都会觉得,被男生拒绝是一件不光彩的事,但是还对男生非常留恋,认为过去的情感不能说放就放,还想继续在一起。所以请求男生给自己多一次机会,自己也会将自己的缺点改掉,让男生更加喜欢自己,其实这样的挽回是比较有效的。因为男生普遍会非常心软,看到自己心爱的女生流泪站在面前一定会心生出恻隐之心,因此和好的机会就会大大增加。

但是有一些男生在提出拒绝之后,就不会再和女生继续,甚至两个人之间不会再有任何交集。这样的男生也是普遍存在的,他们对自己比较理性,所以提出分手之后就不会再有任何回旋的余地,那么有些女性会好奇,男生拒绝女生之后,到底还有多少几率能够重修旧好呢?其实主要看以下这几方面的内容。

来源:站酷作者:Peter Bernik

一、看男生的性格特征

男生提出分手是因为一些根本性的原因,这些都是经过他周全考虑的,因此男生不会轻易提分手,除非真的觉得女生有很多方面都不能和自己契合,因此没有继续相处下去的必要。如果女生想知道男生是否还会回头,要看男生的性格特征,有一些男生性格比较强硬,说出的话一定会做到。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所以对他们来说,想要收回拒绝的话语,和女生重修旧好,几乎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情,因为他们心肠比较硬,所以肯定不会留恋过去的情感。而有一些男生就比较优柔寡断,性格上也比较温柔,这样的男生可能会被女生的眼泪所感动,认为女生是非常可怜的,尤其是一些小鸟依人的女生。

男生会想到离开自己之后,女生的日子非常艰辛和痛苦,因此两个人还要继续在一起,可能这是由于不同男生的性格所导致的,女生一定要进行考虑。

来源:图虫作者:-

二、看女生是否懂得挽回技巧

在男生提出分手之后,女生一开始肯定是不能接受的,并且处于非常悲伤绝望的状态,此时一些比较感性的女生一定会想尽方法去挽回男生。这时就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如果女生在这方面缺乏一定的经验,也不懂得使用正确的方法,那么想要挽回男生几乎是不可能的。

因为许多男生在考虑周全之后才会提出分手的话语,因此女生如果想在短时间内挽回男生,就要向一些有经验的前辈一起就挽回的技巧,通过一系列的手段来让男生重新回到身边。

来源:图虫作者:-

首先两个人需要冷静,不要经常接近男生,让他回想过去的美好时光,然后再查看自己哪些方面做的不够慢慢改正,在经过一段时期的冷静之后,再去请求男生的原谅,希望两个人重修旧好在一起。这样的方式比较容易让男生接受,两个人也更有和好的可能。

来源:图虫作者:-

三、看两人是否具有共同朋友圈

如果男生女生有共同的生活圈和朋友圈,那么两个人的信息会经常被彼此看到。因此在分手之后,也会有共同的朋友来联系对方,因此可以说很难彻底断绝关系,这也就为重修旧好提供了一定的可能性。即便男生提出了分手,女生也可以通过两个人共同的朋友去接近对方,查探对方的近况,从而更加能够了解一些重要信息,为自己追回恋情提高了很大的可能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