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求婚表白有哪些 教你十种求婚方式

2016/7/24 9:48:03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甜点求婚是此时你们两个人都吃饱了,不会因为空着肚子分心了;甜点的甜美和餐厅浪漫创造了浪漫的气氛?也可以提前偷偷的把求婚戒指放在甜点里,当女友惊讶的发现时...

甜点求婚是此时你们两个人都吃饱了,不会因为空着肚子分心了;甜点的甜美和餐厅浪漫创造了浪漫的气氛?也可以提前偷偷的把求婚戒指放在甜点里,当女友惊讶的发现时你单膝跪地,向她求婚告白。如果你害怕女友误吞钻戒,可选择小一些的勺子再戒指放在蛋糕的最边上,让侍者拖延一下上餐时间,当你的女友没有了耐心,再让侍者端着写有“嫁给我!”的蛋糕出来,这样的气氛肯定会让女友在感动的,
求婚方式二:让陌生人帮你求婚:
你可以在大街上逛时,提提前准备好的鲜花给陌生人,一个个陌生人走过来,送花的时候说上准备好的一句句求婚告白,然后离去,选择一个有意义的数字,比如11句话,这样陌生人送给女友11支鲜花,等陌生人送完后,你拿着一束花,绅士般的单膝跪地,说出最后一句:亲爱的,嫁给我好吗?相信女友一定会幸福的流下眼泪的。
求婚方式三:绅士唱起情歌:
如果你的歌声很美有足够的艺术细胞,可以和你女朋友在餐厅吃饭时,神秘的出现在舞台上,唱一首动人的情歌,在全场沸腾的时候,下台走向女友,单膝跪地,拿着钻戒和鲜花,请求她嫁给你。
求婚方式四:浪漫的影院求婚:
找一家你们常去的影院或效果比较好的影院,电影的主题也提前选择好,最好是爱情主题的,可以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插播你的表白,让在场的所有人一起见证你的求婚,你们的爱情。也可以电影播到一半时屏幕突然黑掉,屏幕亮了之后出现你的爱情告白,然后你手捧鲜花和戒指,单膝跪地,请求女友嫁给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