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已婚男人对你动心的表现   如何回避这样一段感情

2017/10/18 20:11: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不知道一个男人心里面是喜欢你,他会有哪一些表现呢?有些女性自己感觉自己的另一半不爱自己,接下来,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已婚男人喜欢你会有哪些表现吧。

来源:站酷作者:milosljubicic

若一个已婚的男人对你动了心,他对你的好是与众不同的。当你们和一些朋友一起在外面吃饭的时候,你会发现他点的菜都是你喜欢吃的,虽然他不会像一般的男人一样跟你说这都是你喜欢吃的了,但因为介于他已婚,不会在大家的面前说出来。但这些都是因为他已经把你的喜好都记住了,说明他已经喜欢上你了,否则不会对人如此上心的。

来源:站酷作者:Maksim Ladouski

当你遇到困难,到处寻求帮助的时候,你会突然发现有一个人在私底下已经帮你解决了这些问题。若一个已婚的男人爱上了你,当他知道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会不顾一切去帮你,就算因为某一些原因他不能亲自提供帮助,但是他也会找人帮忙为你解决问题。因为他爱你,所以不会让你一个人陷入困难当中,他不舍得让你伤心难过。

如果当你因为工作而单独和他在一起的时候,有人打电话给他他会赶紧结束通话,特别是他的妻子打电话过来的时候,他会瞒着对方,不让对方知道他正在和异性在一起。一方面是不想让你觉得他忽视了你,另一方面也是想和你多一点相处沟通的时间。

当一个已婚的男人对你有以上这些表现的时候,毫无疑问他已经对你动了心的。在这时候你要控制自己,无论他对你再好,你都记住对方已经是有妇之夫,自己不能作为第三者插足别人的家庭。你可以直接对他说你们是不可能的,或者尽量远离他,对他冷淡一点,并且不要有两个人单独相处的机会,慢慢地他对你的感情可能就会淡化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