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浪漫的求婚表白有哪些 教你十种求婚方式

2016/7/24 9:48:03 作者:U-yehuo 来源:伊秀情感网
甜点求婚是此时你们两个人都吃饱了,不会因为空着肚子分心了;甜点的甜美和餐厅浪漫创造了浪漫的气氛?也可以提前偷偷的把求婚戒指放在甜点里,当女友惊讶的发现时...

求婚方式五:童话般的旋木求婚:

如果你的女友儿童心很强,喜欢卡通和游乐场,喜欢玩,你可以带她到游乐场,一起坐旋转木马,在女友玩得开心时你突然消失,在她从疑惑变成着急时,你出现了,手捧鲜花,单膝跪地,请求她嫁给你。
求婚方式六:简单惊喜求婚:
把女朋友带来你提前准备好的地方,嘿嘿,可以事先准备好场地,你单膝跪地,一手拿着她喜欢的花,一手拿着钻戒,XXX,你愿意嫁给我吗?……。鲜花献给她,再为她带上钻戒。
求婚方式七:山顶求婚:
做她一直想做而没有时间做的事,比如去爬山呀,去她一直那个景点玩呀,哈哈,在山顶(对于不喜欢张扬的女孩,喜欢旅游的,喜欢大自然的她),提前布置好向她表白场景,向她求婚吧,晚上回来,事先定好酒店,布置成她喜欢的浪漫,打开房门的她,肯定会惊喜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