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不上班我想离婚到底对不对 这两点你一定要考虑清楚

2018/6/29 20:2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老公不上班想离婚,这是一个女人非常纠结的事情,因为离婚是一个女人的终生大事。那么,老公不上班我想离婚到底对不对?这两点你一定要考虑清楚,不要毁了一个家庭。

来源:图虫作者:247405543848935533

结婚之后很多方面都是需要用到钱的,如要夫妻双方共同努力,但是,有些朋友在结婚后发现自己的老公不想上班,想要离婚。但是,老公不上班想要离婚对一个女人有好处吗?其实,如果老公不上班的话,你要做的是好好地去唤醒他,一个女人离婚是有很多伤害的,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老公不上班想离婚到底对不对,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第一:离婚对孩子的成长环境不好

结婚以后,夫妻之间很多东西都会摩擦,主要是因为经济不好,矛盾才会越来越大。特别是在抚养孩子的情况下,老公可能要上班赚钱,因为老婆在家带孩子,没有经济来源,这时候老公就成了家里的经济支柱,这时候如果老公不上班,老婆肯定会有离婚的念头。

来源:图虫作者:79052601131469892

但是,要知道离婚对孩子的成长环境不好,可能会导致孩子很多的心理问题,因为在一个孩子的而成长过程中离不开父母的陪伴,父母所发挥的角色都是不一样的。母亲可能比较细心,从孩子的一些细微动作中就可以看出他的心理变化,父亲是孩子的坚强后盾,是家里的顶梁柱。所以,父亲和母亲如果能陪伴孩子的成长,是对孩子比较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离婚了,孩子如果跟随后妈生活,那么,这个孩子的心里会怎么样?这个后妈会对他好吗?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一定不要轻易的选择离婚,可以鼓励你的丈夫出去找工作,跟他好好沟通,让他明白自己不上班所面临的问题。就算是他再不想还是上班,你跟她说清楚了问题的所在,看在孩子的份上,他也会出去工作。

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们,沟通能够解决的问题,不要用离婚来解决,离婚对孩子的成长环境不好,对自己以后的生活也不好,是比较不靠谱的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

第二: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解决问题的方法有很多,离婚可以解决问题,但却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方法。丈夫不上班,好的妻子不是整天在她旁边唠叨,苦口婆心的劝他去上班。好的妻子一定会自己先付出行动,用自己的行为来影响她,让他之后,工作可以带给一个人很多报仇,并且还可以找到自己的价值所在。

你工作的人发现不了自己的价值,更不能为自己创造价值。你的行为会影响到他,你的一举一动都会给他影响。所以,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好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老公不上班不应该离婚有了一定的了解。当然老婆如果真的打算离婚,那是可能因为真的是感化不了老公,所以才会有这种想法,所以有些人干脆用离婚证方法来摆脱现在的困境。

其实离婚对一个家庭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如果能够感化这个人,那么就一定要尽你自己的努力去改变他,如果确实不行才走离婚这条路,因为离婚的弊端的确有很多。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