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男友婚礼去不去 主要看你是哪种情况

2018/6/30 20:1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并不是所有的婚礼都是会令参加的人感到开心快乐的,有一些婚礼也是会令参加的人感到十分尴尬与不知所措的。例如前男友的婚礼。我们应该去参加这样的婚礼吗?

来源:图虫作者:254153873773821985

人的一生会参加很多个葬礼和婚礼,前者代表着亲人的离世,会让我们感到无比的悲伤难过。而后者则是代表着一对恋爱的情侣就此组成一个新的家庭将会开始孕育新的生命,开始新的生活,所以会令参加的人感到十分的快乐喜悦。

如果前男友举行了婚礼,那么作为拥有前女友这一个尴尬的身份的我们应不应该去参加呢?相信有不少的女孩子都烦恼过这样的问题吧?如果你还不知道应该怎么做的话那么就进来看一看吧!也许看了这篇文章之后,你就会知道要怎么做了。

来源:图虫作者:262583906733392072

前男友的婚礼去不去参加呢?

前男友也曾经是你的男友,你肯定也和他一起幻想过结婚后的生活吧?但是现实往往是残酷的,你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分开了,到了后来和他一起携手走进婚姻殿堂的人不是你,这多少是令人有些唏嘘的。

那么前男友的婚礼应不应该去参加呢?其实主要看你具体是哪一种情况。下面有小编给大家分析出了两种情况,分别有着不同的选择。对应一下你是哪种情况然后去做出符合你的那个决定吧。

来源:站酷

第一种情况:你和他是和平分手。

在这个广阔的地球上,每天有无数人的人相爱,也有无数的人分手。每个人分手的理由的都是不同的,如果你和他是和平分手的话,那么就代表你跟他之间还是可以做朋友的。

来源:站酷

因为和平分手代表着你们两个人默认了分手对你们来说是比较好的决定。两个人并没有对不起哪一方,这样子是比较理想的分手情况了。那么前男友举行婚礼的话,其实你也是可以以朋友的身份去送上祝福的。

因为你们是和平分手,如果你可以大方的去前男友的婚礼上送祝福的话就证明你和他之间的那一段感情已经彻底放下了,对于你和以后的男朋友的交往会更有好处。

来源:站酷

第二种情况:他甩了你。

有的人分手是和平分手,那样子算是皆大欢喜,两个人都不会闹矛盾。还有一些人的分手则是比较的不愉快了,有很多的女生之所以和男朋友分开是因为男朋友甩掉了自己。

来源:站酷作者:vectorfusionart

而这个被甩的理由其实也多种多样,有的男生是觉得已经不爱她了,有的男生是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另外的人,也有一些男生只是觉得两个人不合适。不管是哪一个理由都是比较伤人的,特别是当女生还十分的爱着这个男生的时候,突然就被甩掉,心底里肯定是会有一道伤痕存在的。

这道伤痕需要花好久的时间才会痊愈,如果这个时候男朋友打算举行婚礼了,那么你应该去参加吗?其实小编觉得不要去比较好。因为去到婚礼就代表着你是去祝福他的,但是他曾经伤害过你,你没有必要勉强自己去给他送祝福。

来源:站酷作者:Alex Studio

而如果你是想要去他婚礼捣乱的话,小编其实也不建议这么做,因为就算他曾经伤害过你,但是那一天是他很重要的一个时刻,能够尽量不要去破坏就不要去破坏了,因为有一句老话叫做“宁毁十座庙,不拆一桩姻”。

看了上面的分析,你是否已经知道自己该做什么决定了呢?相信你有一天也可以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的,一定不要感到太过的悲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