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婚外情犯法吗 这两种情形会直接触碰到法律

2017/10/14 13:31:13 作者:YUl-qiuz… 来源:伊秀情感网
尽管婚外恋现在很普遍,但是其却暗藏一系列的危险。有的人因为婚外恋而面临牢狱之灾。尤其是女性,其要搞婚外恋,危害性更大。所以,要搞婚外恋,请你三思后行。

爱情不可能一帆风顺,婚姻也不可能永远是甜蜜浪漫的。有些女生看偶像剧多了,被里面的公主细节深深毒害。稍微不顺,她就想着传说中的白马王子。遇到对她体贴温馨的,马上就会投怀送抱。那么,这种破坏她人家庭的婚外恋是不是犯法?根据我国法令,存在以下情形,才算是触犯法律。

首先,隐瞒自己婚姻,然后又与第三者结婚同居。这在法律上叫做重婚罪,是要被惩罚的。

其次是破坏军婚。军人为保卫国家,常年在外。为了保护他们的家庭,国家特意设有军婚这一法令。不管是谁,以任何理由,只要与军人的伴侣发生关系,那么都要被处罚。除此两种情况,婚外恋都属于不违法的现象。许多人对它咬牙切齿,但是,其都是属于道德范畴的事情。想不开,那只有离婚。

女性要是搞婚外恋,那可是杀伤力巨大。首先,现在男女失衡,到处都有光棍现象。只要女子稍有姿色,其挥挥手,保证方圆百里的饿狼会随机赶到。要是人多,还会引发一系列的社会问题。

其次,传染疾病。按照现在医学专家的观点,诸多不治之症,都是由男女双方不自爱的行为造成的。只要其中一人身患疾病,那么就会传染给那些与她亲密接触的人。一人得病,全部遭殃。许多人精虫上脑,只贪一时之快。结果,身染疾病,后悔莫及。婚外恋,切记要三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