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婚孩子抚养权问题怎样解决 这样的事情千万别做

2017/10/14 16:11: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两个人结婚,都是双方自愿自主的,没有谁会强迫谁。因此,当彼此觉得在一起不适合,或者是对婚姻生活不满意的时候,自然可以离婚。但是,一旦有了孩子,想分开便很麻烦。

来源:站酷

说起现代人的婚姻,和以前老一辈的根本就没办法比较。虽说以前两个人的结合多半要听从父母的意见,可能当事人彼此间并没有多少感情,甚至是都不认识。但是那个时代的人在一起之后,吵着离婚的却很少,大家就那样安安静静的互相陪伴着过了几十年。再看看现在,人们嘴里说着要恋爱的自由,但是真的跟喜欢的人在一起了,又不见得能走得有多远。

来源:站酷

很多人可能是今天结婚,明天就离婚了。这还算好,至少两个人在一起生活的时间特别短,还没有孩子的牵绊。即使婚姻破裂,各自仍然可以过回单身的日子。但是那些结婚很久的夫妻,有了孩子,再想要离婚,就会变得很麻烦。有些男方不愿意要自己的娃娃,害怕自己一个男人带着孩子不方便。而有的女人也不想要孩子,害怕拖累了自己。

来源:站酷

孩子就仿佛是一个球一样,被父母踢过来又踢过去。而他们虽然年纪小,但是却还是有感情,也会被爸爸妈妈们这样不负责任的做法伤害到。而有些夫妻,双方都很喜欢孩子,于是便打起了官司来争孩子。

无论是以上那种情况发生了,都会伤害到小孩子。小孩子的抚养权,通常来说要交给父母之间经济条件比较好的那个。倘若双方财力都一样,那么就会优先考虑脾气好的,有耐心的那一方。不管父母想不想要孩子,法院都会这么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