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男生喜欢给女生起外号 是因为爱情吗

2018/7/2 22:59:12 作者:YUd-y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可能很多女孩子都感受过那种被男生一直起外号的痛苦,难听就算了嘛,还一直被叫,甚至带动其他人一起叫,真是让人生气。可是你们知道他们为什么喜欢给你起外号吗?

来源:图虫作者:-

在人与人之间的交往中,会发生很多事情,有些事是你所能理解的,也有些事是你不能理解的,但是它们都将伴随着你的成长,成为你生活的一部分。还记得读书的时候那个调皮幼稚的男同桌吗?他总是给你起很多的外号,无论你怎么反驳他怎么讨厌他都没有用,他还是会那样叫你,渐渐地那些外号也已经被你深深的吸收了,那么为什么男生总是喜欢给女生起外号呢?

来源:站酷

1、因为认同

当他不想再叫你的名字而是给你起了个外号的时候,说明他认同了你这个朋友,而朋友之间不需要那么多的隔阂,不叫全名而是叫外号能显得你们关系更好一点,不仅仅是只能说上两句话的普通朋友,他们是真心的想和你交朋友,并且像哥们一样愿意帮助你关心你,回忆一下你和你的闺蜜之间是不是就是这样的,对于异性朋友也是一样。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39865876100

2、因为有意思

男生都是比较调皮的,他们可以做任何事情去寻找刺激,也许是平时太无聊了所以总想着逗逗女生来缓解这种无聊,所以见人就起外号,觉得这样特别有意思,当然这样不是大多数男生的做法,一般女生都会觉得他们很幼稚,简直太无聊了,没错,他们就是因为太无聊了,所以不理他们就是了,总不能剥夺了别人的乐趣嘛。

来源:图虫作者:-

3、因为喜欢

有没有发现男生喜欢给女生起外号基本上都发生在读书的时候,在这个不允许早恋的社会,每个人的心里都装着一个不敢表白的人,所以只能暗恋着,以朋友的身份慢慢接近对方,男生比较主动,他们会主动找自己的喜欢的女生玩,然后一直默默地关注着她的一举一动、她的人品、她的性格,然后按照自己观察出的样子给女孩起外号,一个专属于他自己称呼的外号。

来源:图虫作者:145797166017282384

他起的外号可以并不能让女孩满意,所以会找男孩理论,这样就吸引女孩能更多地和男孩接触,彼此认识了解对方,等待着时机的成熟。如果男孩发现他起的这个外号已经大众地别人也这么叫她的时候,他又会再次给女孩起外号,很多很多,专属于他的外号,并且可能还会霸道地不让别人那么叫她,一切都是因为男孩的心里有这个女孩,因为爱情。

来源:图虫作者:236398006541357081

但是,对于男生为什么喜欢给女生起外号这个问题,原因也不仅仅局限于这些,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想法,他们性格各异,不能按照一般的思路去思考他们,要从多方面考虑。对于起外号,也要看他们给你起的外号是什么,甜蜜宠溺代表爱,普通大众代表认同,也可能因为想要大家多关注一下他,吸引更多人的注意。

如果都让一个女生感到厌烦了,那么这是他们的失败,多半含有些哗众取宠的情节,那么完全不用理他们,想做什么是他们自己的事情,爱理不理那是女生自己的事情。但是,千万不要因为没有辨清是非就错过了自己的幸福,再怎么说为什么人家只给你起一些奇怪的外号而不给别人取了,心里大概都知道有点什么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