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含义是什么 这些感觉你可能有经历过

2018/7/2 23:01:12 作者:U7-yuru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喜欢”是一种微妙的感觉,有时候为喜欢上的一件东西而争执不下,为喜欢上的一个人倾心付出。它微妙得有时不被察觉,很多人都想问,喜欢的含义是什么,会有什么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说自己非常喜欢一件东西,要花费所有的心思,尽自己的能力把这件东西弄到手,满足自己的心愿。我们还时常听到身边的人对一个人说“自己喜欢你很久了”,这是一句简单而温暖的告白,通常也是一份爱产生的开始,单纯得让人永远怀念,所以“喜欢”也就有了爱的含义,也有了承担爱的责任。

在字典上寻找“喜欢”的含义,各有不同,但都有温暖到人心的字眼;在生活中,亲身体会到“喜欢”的感觉,有时候感动得无法言语,一切言语尽是眼前的景语,也尽是情语。

“喜欢”的感觉每个人都有,“喜欢”的含义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模糊不清的,即使喜欢上了也不知道。所以,小编今天就通过几个方面来跟你们分享一下,告诉你们喜欢的含义是什么,让你们回想一下自己是否曾经有过喜欢的感觉。

来源:站酷作者:Milosz Anio

一、渴望得到和满足自己的东西

生活总有美好的瞬间,而这些美好的瞬间是靠各种自己喜欢的东西构成的,比如说自己喜欢的风景,漫步在自己喜欢的街道,牵着自己喜欢的人,看着自己喜欢的风景,有自己喜欢的感觉。

很多人都喜欢物质的生活,想方设法得到自己想要的物质,可能是金钱、商品等生活中实在的东西,也要可能是名望、声誉等抽象的东西,这些东西都能满足你们的欲望。所以,喜欢有着渴望与满足的感觉,这些由物质来承载。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86542492722

二、爱慕,对别人有感觉

在生活中,“喜欢”的含义更关乎到情感上的感受,很多人都会像自己喜欢的人坦露出自己真挚的心声,大方地跟自己喜欢的人说“我喜欢你”。喜欢的人可以是为自己默默付出的亲人,可以是跟自己称兄道弟的老铁们,可以是你爱得深沉的伴侣。所以,喜欢是一种爱慕,对别人有良好的感觉的含义。

对于生活中对你好的人,千万要懂得珍惜,不要让他们感到委屈,还要不要吝啬自己能感动到他们的一句“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06154929745376

三、开心,愉悦高兴的感觉

“喜欢”的含义中带有美好,美好带来的感觉是开心、愉悦、高兴的感觉,你的生活也因为心有喜欢的人或事而感到精彩。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生活的烦恼也会自觉离你而去,生活多了几分乐趣,少了几分哀伤。

所以,懂得生活的人,自己会喜欢很多东西,但这种喜欢有异于排斥的贪婪,它是一种积极乐观的想法,在热爱自己的生活的同时,还惦念着他人生活需要,跟身边的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一切。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44888189459

四、崇拜,钦佩他人

在追星的浪潮中,我们经常听到某个人说自己非常喜欢某个明星,这种喜欢是出于自己对于明星的崇拜与钦佩,即使你们从没有见过面,但是你能够被他的魅力深深吸引到,并且希望自己能成为像偶像这样的人。所以,“喜欢”有了一层崇拜、钦佩、仰慕的含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喜欢是一种心情,也是一种感情,希望每个人都心有所爱,让自己的生活洋溢着喜欢而生的欢乐,喜欢着自己喜欢的一切,天天向阳,这样的生活也会被生活眷顾,活得精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