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故意疏远喜欢的女生是什么原因 这三个你猜到了吗

2018/7/3 12:01: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生活中,我们也许会遇到自己喜欢的人,我们可能会勇敢去追求,有的可能只是默默地喜欢,但是有一些人喜欢你,反而就会故意疏远你,不再和你走的那么近。

来源:图虫作者:-

有的时候孤独太久就真的希望自己可以遇到那一个会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但是现实往往是在生活中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但是却没有一个人是令我们动心的。所以当我们好不容易遇到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就一定要勇敢的走向她,去向她告白,希望两个人可以在一起快快乐乐的生活。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会这么做,有一些男生会反其道而为之,他们遇见喜欢的女生不仅不会粘上去,反而会故意的疏远她。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呢?相信有不少的女孩子都很想知道为什么男生会这么做吧?

想要知道的话,那就赶紧进来看一看这篇文章吧!今天就由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为什么男生会故意疏远自己喜欢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16305161672589318

男生为什么会故意疏远自己喜欢的女生?

作为一个女生,我相信你应该可以敏锐地察觉到某些男生是喜欢你的。但是有的男生却和其他的喜欢你的男生不一样,他居然会故意的去疏远你。

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真是令人丈二摸不着头脑啊,其实这都是有原因的,大概可以归纳为三个。下面就给大家好好讲讲吧。

来源:图虫作者:56680322636580581

第一个原因:他很自卑。

当我们喜欢上一个人的时候,通常眼睛就会自带滤镜,觉得这个人怎么那么好,长得好看,能力又强,性格又那么的随和,怎么看怎么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然而就是这种觉得对方很完美的心情会让他觉得自己十分的不堪,相貌平平,能力也平平,什么都很平庸,导致他觉得自己根本配不上你,因此就会让他产生一种自卑的心态。

这种自卑的心态会让他畏手畏脚的,根本不敢靠近你,所以就会故意的疏远你。这种情况很容易发生在一些性格比较内向的男生身上,所以当那个喜欢你的男生比较内向的话,那么很有可能他故意疏远你的原因就是因为自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89621633873

第二个原因:他在试图引起你的注意。

在我们的常识里面,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当然是要凑到她的跟前,殷勤的表现自己从而让自己获得美人的芳心了。但是有一些男生就不这么做,他不仅不会凑到你跟前,反而还会故意疏远你,离你远远的,那么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其实很有可能只是他在试图引起你的注意罢了。因为如此优秀的你肯定是不乏追求者的,如果他和所有的追求者一样扑到你面前,整天粘在你身边的话,肯定引不起你的任何注意。

所以为了让你关注到他,他只能够出奇制胜了,离你远远的,让你感到十分的好奇。一旦你对他产生好奇,把注意力分配给他的时候,那么他就已经比其他的追求者赢了好几步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57917875588365

第三个原因:避免让自己爱的太深。

有些人是十分理智的,当他发现自己爱上你的时候,他会觉得这份感情并不适合出现,所以为了避免让自己爱的越来越深以至于后面无法收场,他就会故意疏远你来让这份情感冷却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