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闹分手挽回绝招有哪些 教大家一些有用的方法

2018/7/9 11:05: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恋爱的时候,常常会因为一些小事争吵,但女孩子很容易陷入负面情绪中,和男朋友吵架了就会闹分手。那么,这种情况下,作为男朋友,该如何挽回女朋友呢?

来源:图虫作者:261982173225287914

一男一女在一起的时间那么久,女生闹分手也不是真的想和男生彻底分开,她只是一时不开心,想要男生哄一下。而作为男生,在恋爱时,要学会有担当,对待自己的女朋友,要有耐心一点,学会怎么多加宠爱和迁就地方,这样你们之间的感情才会长久。

其实导致女朋友闹分手的都是一些很小的事情,比如说你因为工作没有和她一起去吃饭或者你多看了其他女生一眼等等,但是女生的心是非常敏感的,这些事情都会在她的心理扎下一根刺,成为导致她和你闹分手的原因。接下来,就教给男生们一些挽回女朋友的办法。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1、仔细想想她闹分手的原因

当一对情侣之间产生问题的时候,首先要做是找出问题的根源,只有知道了缘由,才能更好地彻底把问题解决。因此,男生不要想着马上去认错,你先要自我冷静下来,然后好好的回想一下你们相处的日常。想一想女朋友是从什么时候开始不开心的,而那个时候的自己又做了些什么事情,把这些想清楚了再进行下一步的挽回。

来源:图虫作者:-

2、主动去找女友道歉

在一段爱情里面,两个人要互相学会体谅和包容对方。当女生生气难过伤心想要分手的时候,这种情况下,男生千万不能去和女朋友讲道理。因为女生在这样的情绪下,不仅什么大道理都听不进去的,而且还会十分抵触。所以当男生想清楚自己错在哪里的时候,就要大方一点,主动联系一下女朋友,约她出来,向她低头,态度诚恳的认一个错。

来源:图虫作者:-

3、表示出自己的态度

其实,在情侣闹矛盾女生想分手的时候,男生的态度非常重要。女生并不是想真的分手,她只是在生气的时候说的气话。只要男生给她一个台阶,她就会很快的和好的。但是,想要哄好女朋友,还是要拿出一些诚意的。男生在道歉的那一刻,一定要告诉女友,你以后再也不会犯同类的错误了,这样女生也会放心。

来源:图虫作者:-

4、让共同好友帮帮忙

情侣相处期间,男生肯定是会带自己的女朋友去见自己的一堆好朋友,女生也一样,这样算是把自己有恋人的身份公告一下。所以当你们两个人闹矛盾了,你的女朋友说要和你分手,这种时候你就可以请求你的朋友们来帮帮忙了。特别是那些和女朋友玩得特别好的闺蜜,让她帮忙说一些好话,你们之间和好的速度也会更快。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5、改善一下你们的相处方法

既然女朋友都和你闹到了分手这一步,那么就说明你们之间的相处模式是存在一些毛病的。因此,当你把女朋友挽回后,也不想你们再一次吵架吧,所以你要改善下你们之前的相处方法。想一想你们之间是不是缺乏沟通,是不是你很少陪女朋友,是不是你和别的女生关系暧昧等,这些都是不利于感情发展的因素,都要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