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生气了该说什么哄她 教大家几句很有用的话

2018/7/9 11:0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情侣谈恋爱的时候,吵点架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男生的心比较大,一般吵完就不会在意,但是女生心思细腻,吵架了就很容易生闷气,那么这种时候,男生该怎么哄女朋友呢?

来源:图虫作者:236419747665811245

面对女朋友生气,很多男生都表示毫无办法,他根本意识不到自己哪里做错了,甚至自己心里还有一点莫名其妙。但是女朋友和自己闹情绪了,就算你搞不清楚状况也要马上去把她哄好,两个人之间的矛盾要尽快化解,时间长了会十分影响彼此的感情。

那么,接下来,就教给男生们一些小经验,女友生气的时候,这几句话是非常好使的,只要说出这些言语,就能够让女朋友马上展露笑颜。

来源:图虫作者:56682830897482112

1、用甜言蜜语逗笑

“我的小心肝,我的小宝贝,我的小祖宗,你不要和我生气了好不好?惹得你生气,惹得你烦恼,我真的特别后悔。只要你能够开心起来,你要怎样罚我怎么说我都可以,我都接受,我不会反击的。你看看你这么漂亮的脸蛋,再这样子愁眉苦脸下去,我真的好心疼的。别气了,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会那么混蛋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2、用小礼物打动她

“亲爱的女朋友,求求你不要生我的气了,你这么善良这么大度你这么美丽这么可爱,你这么好,就不要计较我的过错了。而且为了表示我认错的诚心,我给你准备了一份小礼物。这个东西是你一直想要的,收下我的心意,我们重新和好吧。以后你说什么就是什么,我一定不会再让你伤心让你生气了。”

来源:图虫作者:-

3、用美食拿下她

“我的宝宝,我真心的知错了。我怎么可以说出那么混账的话,我是笨蛋,我是傻瓜,要不你打我一下骂我几句,只要你可以消气,对我做什么都可以。我刚刚订了一个餐厅,是上次你和我说想去吃的那一家。不要哭了好不好,我们一起出去吃一顿,你想吃的东西随便点,今天一切都由你说了算。”

来源:图虫作者:-

4、用亲密接触温暖她

“小心肝,你这样不理我,我的心好难过,我觉得我真的是大坏蛋,怎么可以让你气成这样。你转过来,看我一下。你要是再不搭理我,我就要抱一下你,顺便再亲一下你了。我们不要吵下去了,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允许我亲亲你了。宝贝,要知道,你对我有任何不满都可以说,我愿意为了你去改,只是你不要不理我。”

来源:图虫作者:-

5、安排一场浪漫的约会

“上一次让你生气是我不对,那今天我就要好好的给你认一个错。希望你今天能够把你的时间都交给我,我带你来感受一下爱的心跳。这一次,你只需要全程跟着我,我把我们所有的行程都规划好了。我要给你一个无比浪漫的约会,让你彻底忘记那些不开心的事情。宝贝,你愿意给我也给我们一个机会吗?”

说了这么多,其实女孩子生气是非常容易哄好的。她和你生气,并不是想要分手,她只是希望你多给她一些关心和爱,在你们相处的时候,能够多加包容和呵护她。女生在恋爱的时候,有时候可能会有些任性,所以男生要多宠一点,这样你们之间就不会有那么多争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