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不喜欢你的21种表现 其中四种很明显

2018/7/9 10:5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女孩都想知道一个男生喜不喜欢自己,如果一直去问的话,又觉得不好,所以想知道男孩喜欢女孩的一些表现。其实从下面的四点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来,往下看。

来源:图虫作者:236438069996297936

其实一个男孩喜不喜欢你,都是会表现在他的行为上的,行为不会欺骗自己的内心。很多女生对一个男孩喜不喜欢自己都觉得非常敏感,那么,男孩不喜欢你的21种表现有哪些?今天主要和大家说说比较明显的四种,你可以从这里找到答案。

来源:图虫作者:79052798700003612

第一:不回你信息

经历过感情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一个男生真的很喜欢你,那么他肯定会很主动热情的回复你信息,并且会有很多和你说不完的话。因为如果真的喜欢一个人,他的热情不会减少的,甚至是在洗澡的时候的时候都会回你信息,只要有空就会和你聊天。

但是不喜欢你的话,他是不会回你信息的,甚至看到你的信息的时候都会感觉异常的烦躁。所以如果一个男生经常不回复你信息,那么他可能是真的不喜欢你,这时候你就不应该继续给他发信息了,不然他会觉得你非常的讨厌。如果他真的喜欢你,他会主动找你。所以,不回你信息是男孩不喜欢你的二十一种表现中其中的一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67796300368557

第二:不关心你

如果一个男孩真的喜欢你的话,不管他有多忙,只要他知道你生病了,他一定会放下一切的工作来陪你。但是,如果一个男孩不喜欢你,不论你生病有多严重,他都是会关心你的。

所以一个女生,如果不想让自己的身份贬值,如果你生病的时候一个男生对你不闻不问,那么,这个男生真的是不喜欢你,你也没有必要去喜欢他了,不然的话,他会觉得你非常的不重要,会把你当备胎。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63256772662

第三:不会多看你一眼

如果一个男孩非常喜欢一个女孩,那么他肯定会表现在他的行为上和他的眼神上。要知道,男生看他喜欢的女生,眼神是非常不一样的,如果这个男孩看都不愿意看你一眼,那么这个男生对你真的是没有任何感觉。男生的眼睛和行为是欺骗不了他的内心的,要知道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就要观察他有没有多看你一眼。

来源:图虫作者:57440385819085648

第四:会不会经常让着你

如果一个男孩喜欢你的话,那他肯定会经常让着你的,并且他很多东西不愿意让着其他女生的,他都会让着你。这可以表明,他对你是有特别对待的,所以她对你是有好感的,可以证明他是喜欢你的。但是如果一个男生不会经常让着你,并且还不愿意和你多说话,那么这个男生是对你没什么好感的。

男生看人的第一眼主要是看女生的脸,如果他真的对你有好感的话,不仅看你的眼神会非常的不一样,并且还会经常地让着你,这是他喜欢你的表现,所以说男生喜欢一个女生都会表现在他的行为上。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21484601628

以上这些就是男孩喜欢你的21种表现中比较重要的三点,当然也还有其他的行为,但是没有这三种这么明显,比如说:会不会经常观察你的一举一动、会不会夸你漂亮、会不会经常欺负你,想要更多说话等等。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