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相亲男试探女生的方法 难怪他们从来都没被拒绝

2017/12/10 8:19:12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在都特别流行相亲,可能是因为父母们急着让孩子结婚,所以就催促他们相亲。这个时候,相亲的对象们就要使用各种手段了,尤其是相亲男,他们想知道自己有没有希望。

相亲其实不可怕,可怕的就是对方的心思你根本就不知道,相亲就只是看看两个人合不合适,然后再决定是否能够在一起。但是很多相亲男不自信,怕自己的行为让人家女孩子不满意,所以就事先准备一些手段,目的就是为自己的脸面做好准备,因为谁都不想被人家拒绝。

第一种手段:主动询问人家的家境情况。这样的男人都比较物质,如果觉得你们家情况不是很好,就会开始冷落你,因为他们不想让你成为他的负担。所以他们可能会直接或者间接地打探你,然后他们再在心中做好规划。

第二种手段:主动约你下一次见面。其实这是说明他对你有好感,而他之所以这样约你,是想知道你的态度。如果你答应他的邀请,他就觉得你是对他有感觉;如果你拒绝他,他就知道自己没有希望了,于是就想着如何挽回尴尬的局面。

第三种手段:主动为你买单或者主动送你回家。这些都是在试探你,如果你不喜欢他,那你肯定不会花人家的钱;如果你对他没有意思,肯定也不让他送你回家。所以你的答案,就是他是否要继续和你聊下去的理由。

第四种手段:间接说出来对你有意思。用这种手段的人都还是比较有勇气,因为不是谁都可以这么勇敢地说出来。他已经做好了被你拒绝的准备,只是还给自己留了一个台阶,以至于后果不是很尴尬。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