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要结婚了怎么发表说说 教你传递幸福心情

2018/2/24 17:09: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结婚是人生大事。很多人在结婚前,忍不住想要发表说说。心里迫切的想要和别人说一下结婚的心情,但是又不知道说些什么。那么,下面这些话语你不妨学一学。

来源:图虫作者:-

结婚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很重要的事,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QQ上发表说说表达自己的心情,结婚这样开心的大事更加想通过说说来表达。很想和别人分享结婚的心情,但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所以,这里有一些你可能喜欢的表达方法。

如果你是一个简单的人,可以这样表达:亲们,我明天就要和喜欢的人结婚了,非常高兴,希望能得到大家的祝福,也相信我们一定会幸福的。既宣布自己结婚的时间,也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来源:图虫作者:-

如果认为这样表达太简单,你可以和大家分享你们的恋爱历程。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你的甜蜜故事,会为你们的爱情感动。不过也不要说得太多,如果太多废话就显得累赘了,也可以晒一晒你们的亲密照。

以下是一些结婚时的说说,让你说出你的幸福。

1.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会有一个人让我爱得这么深,希望我们从此不分离,我已经不能离开你,希望我们可以相伴到老,以后你身边有我,就不用再感到害怕了,不管未来有多么艰难,我将永远陪伴你。

来源:图虫作者:-

2.遇见你之前,我从未想过有这样幸福的一天,因为明天就要结婚了!谢谢你让我爱上你,谢谢你答应嫁给我。未来的每一天都是甜蜜的,我会尽一切努力让你幸福,我发誓,你是我的宝贝,我永远爱你一个人。

3.我要和一个很好的女孩结婚了,未来我们要互相照顾,互相包容,我们要永远相爱,希望大家能来参加我的婚宴,见证我们的爱,非常感谢见到这样好的女孩,以后我不会让人欺负她,我会很爱她,让她一直幸福到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