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结婚51天离婚    请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2018/2/21 8:45: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情感网
婚姻是一件幸福美妙的事情,婚前急着结婚,婚后急着离婚,这对双方来说都不负责任。有些人说:“不合适就离”。可是我想问,谈恋爱是什么?为什么不了解清楚?

来源:图虫作者:-

婚姻是我们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因为自己能和心爱的人步入婚姻殿堂感到特别的幸福,因为终于能和自己喜欢的人终生厮守了。可是有些人在结婚了五十一天后就提出了离婚,听起来让人匪夷所思,有一种拿婚姻开玩笑的感觉,结了婚五十一天后离婚你怎么看?希望大家理智地选择自己的婚姻,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来源:图虫作者:-

结了婚五十一天就离婚,这听起来是一种非常幼稚的行为,大部分都发生在比较年轻的人身上。因为大部分到了一定年龄的人都知道自己生活不容易,还有一种情况是发现了对方对自己不忠,确实是忍无可忍的,我们经常会看到有些新闻报道,有些男女在谈恋爱的时候,女方翻看男朋友的手机发现,男朋友正和其他的女性在搞暧昧,这是男生不负责任的表现。

来源:图虫作者:-

女方在选择自己对象的时候一定要擦亮眼镜,闪婚又闪离的现象虽然很多,但女生一定要看清楚这个人有没有上进心,对你我好,能不能给你一个未来,他的未来规划里面到底有没有你。

如果一个男的是真心想要跟你结婚,那他一定会先了解清楚你你是什么样的性格,不至于说为自己以后的婚姻生活埋下很大的隐患,性格不合适等等问题,这是因为婚前没有看清楚一个人是怎么样的,所以导致在婚后性格上特别合不来。所以建议大家在婚前的时候我要了解清楚,再选择结婚,出现这种结了婚五十一天后离婚是非常不负责任的行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