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媒人介绍的对象第一次怎么说  教你火速识别3类相亲男

2016/4/13 21:42:42 作者:CYL16-xi… 来源:伊秀情感网
经媒人介绍的对象!第一次见面我该怎么办?谈点什么话题才不会尴尬冷场?怎么着装?当作一次交友,如果彼此聊得来就试着交往,并非说媒人介绍就要在一起,我们...

经媒人介绍的对象!第一次见面我该怎么办?谈点什么话题才不会尴尬冷场?怎么着装?

当作一次交友,如果彼此聊得来就试着交往,并非说媒人介绍就要在一起,我们在网络上相识的话,网络它就是媒人,聊天窗口就是相亲的环境!

助人为乐是每个人都愿意的事。恭喜您!
媒人其实就是拉线,将互相不认识或不了解的人互相介绍而已,您也不必太在意。成不成是缘分!
每个人的爱情和婚姻是自己决定的,只有两个人自己互相了解、互相体贴、理解与扶持,互相愿意尽自己一生的责任去呵护对方的,才是真正的一对。
其他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您的任务就是将双方的情况能说明的尽量说明清楚即可。
平常心,祝您开心!
3类相亲男 教你火速识别

屌丝
这类男生大多从事技术类工作,长相普通、不修边幅,缺乏恋爱经验。家境、长相、工作、教育背景都是不好也不坏。他们常年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笨拙、黏人,不是自尊心过强就是发狠力。初次见面,他们会握拳说远大理想“我今年一定要考上公务员”,或者“明年一定要在北京买房”。带着你在大风天逛公园,步行到国营中式连锁快餐厅吃个饭,吃完还用眼角瞟你有没有要主动付自己那一份的意思。胜在稳定单纯,多数专一,若你有足够自我娱乐情趣和改造他人欲望不妨从中挑选精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