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心里有别人的迹象有哪些 从这几个表现就可以看出他不爱你

2018/7/11 21:33:12 作者:U7-yuxia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世界上的爱情模式有很多种,有的情侣是在一起时间越少感情越深,而有些情侣是每天在一起,心的距离却越来越远。那么,恋爱的时候,男人心里有别人的迹象有哪些呢?

来源:图虫作者:-

很多时候,男人对于感情的珍惜程度要比女人低很多。他可以答应和你交往,他也的确有一些喜欢你。但是,那一份喜欢并没有达到十分,也许只有两分。然而,在你们相处的时候,他却要伪装出一副非常爱你的样子,让你对他死心塌地。

但事实却是,你在他的心里并没有多么重要,他的心里还有别的女人,他还可以把他的爱分给别人。但是你却被他蒙在鼓里,一直以为你们是无比恩爱的情侣。女人是时候要清醒一点了,如果你的男人出现了以下这些行为,那么说明他的心里还藏着别的女人。

来源:图虫作者:-

1、总是没时间陪你

当一个男人真心喜欢一个女人,那么就算他再忙,他也会挤出一些时间去陪一陪自己的女朋友。带着女友一起去吃去喝去玩,做一切情侣之间的事情。相反来说,当你的男人并没有那么喜欢你,那么他就会各种敷衍你。你想让他陪你做任何事情,不论大小,他都会说自己没时间。你生气,他还会说你不懂事。这种情况下,很明显这个男人并没有把你放心上。

来源:图虫作者:264460343585275927

2、从不把你介绍给他的朋友

尽管你们两个人成为情侣很久了,你身边的好朋友都认识了他,但是只要你细心想一下,就会发现他的朋友,你一个也不认得。他从来不会让你去介入他的社交圈,他好像特别介意让别人知道你的存在。如果你的男人这样对待你的话,那么不用再猜测了,这个男人对你一点也不真心。也许他还有其他的暧昧对象,你只是其中一个而已。

来源:站酷

3、经常看他的手机

虽然现在恋爱中的男女,彼此之间联系对方也大多时候都是靠手机。但是如果你明明和这位男人待在一起,他还是不停的看着他的手机,连一个眼神都不给你。他好像时时刻刻在等着别人的消息,对于你的心情一点也不在乎。你们两个人虽然坐在一起,但是心却不在一起。如果有这种迹象,就表明他还和别的女生纠缠不清。

来源:图虫作者:-

4、有时候在你面前很慌张

要是你的男人嘴上说着只喜欢你一个人,但是他的心里却装着几个女人,那么他在面对你的时候,就会非常的小心。特别是当你不小心碰到了他的手机,他会表现出十分地慌张,一把从你手里抢过手机。甚至有时候你问他一些很平常的问题,问他和谁在一起,他也会变得支支吾吾的说不出来,他这样就是心虚。其实他和别人在约会,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

来源:图虫作者:-

5、对你的情绪一点不关心

如果你的男朋友心中只有你一个人,那么你的一点一滴他都会放在心上。你高兴的时候,他会陪着你一起疯闹。你难过了,他就放下手里的一切,想各种办法来安慰和鼓励你。而另一个方面,你的男人对你的情意是假装的话,那么他就不会在意你的情绪。你出了什么问题,他也不会马上去帮你解决。你们之间的爱情,都是假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