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话试探女孩喜欢你 不同人需要用不一样的方式

2018/7/16 15:47: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情感网
女孩子表达感情的方式肯定是比较含蓄的,那么男孩子怎么才能用话语来试探女孩子是否喜欢自己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看看说什么话比较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57422845172647469

也不是所有的男孩子都敢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很多时候,他们并不敢去和喜欢的女生表露自己的感情。那么有什么办法能够试探一个女生是否喜欢自己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吧,看看怎么试探不同性格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256887878155763883

一、害羞型女生

有些女生天生比较害羞,对于这样的女生,男孩子应该主动一些。因为这种性格的女生很少主动表露自己的情感,所以可以用开玩笑的方式去和这些女生说话。可以问一些“你觉得我怎么样”,这样的话,这样女生可能就会知道你对她有意思。

但是不要马上就告白或者表明心意,需要给这样的女生一些想象的空间,她们不会主动去找你,但是如果每次都能回答你的问题或者对你的关怀非常在意。这就说明她对你还是有一些好感的,如果她还会答应你出来的邀约,就说明她们还是很喜欢你的。

来源:图虫作者:240146018342145645

二、活泼型女生

这样的女生性格很活泼,对于别人的好感也会有一定回应。对于这种女生还是直接一些比较好,当你询问“你觉得我怎么样的时候”,如果她们对你有好感肯定是会有回应的。对于这样性格的女生可以时不时问一下“你喜欢什么样的男生”。

如果她和你详细的描述自己喜欢的男生,那么就说明对你没有什么意思,或者是想要用这样的方法和你保持距离。如果她们笑而不语或者说“关你什么事”的话,可能就是对你有意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00643081678

三、主动邀约

其实想要看一个女生是否喜欢你,只需要你主动约她出来就可以了。大部分女生只有对自己有好感的人才会答应约会,一般不熟或者不喜欢的男生邀约都是会拒绝的。但是可能也会有一些女生是例外,我们这里说的是大部分的女生。

或者可以询问“下次什么时候能一起出来”,如果是喜欢你的话,女生的表情会非常开心的。也会很主动的和你规划下次出来玩些什么,吃些什么。其实通过一些小表情就能够看出来一个女生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46766035824

四、主动询问

这里说的主动并不是直接问“你喜不喜欢我”。你可以在说话的时候说“如果你是我女朋友”,以这样的句式开头会让女生有很强的代入感。如果她并没有直接否认,而是顺着你的话继续说,这样就说明对方还是很喜欢你的。

如果她马上反驳或者直接不搭理你,这就说明她并不喜欢你。少数女生会比较害羞或者傲娇,可能不会直接回应你。听到你开这种玩笑可能还会生气,所以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不能一概而论。

来源:图虫作者:57436571888126971

五、注意

总是去试探别人的男生是让人非常反感的,对于女生来说,一直保持着暧昧的状态会让人觉得非常疲惫。如果这个男生还一直妄图试探你,长期下来,女生可能会感觉这个男生“很不靠谱”“喜欢吊着别人”。所以各位男生也不要一直试探,感觉差不多就快点告白吧。

其实,这些情况也是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的。因为每个女生的性格并不相同,所以试探的用语也是完全不同的。你能够从女生的眼神和一些小细节看出来她对你的喜爱之情,遇上自己喜欢的人就加油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