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第三者做朋友 能够挽回两人的感情吗

2018/7/16 20:13:12 作者:YUl-zhul… 来源:伊秀情感网
现代社会,人们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诱惑,在男女朋友谈恋爱的时候,也会突然遭遇出轨和劈腿。如果能够尝试和第三者做朋友,就会发现自己身上的缺点,同时掌握他们发展进度。

来源:图虫作者:-

恋爱是一件非常私人的事情,在爱情中男人和女人相互保持专属,不希望有第三者打扰。现代社会是充满各种各样诱惑的,我们不能一天24小时跟着自己的爱人,所以也有可能遭遇爱人出轨。

来源:图虫作者:-

当然这是一件非常令人不愉快的事情,在女人遭遇第三者之后,首先会觉得深爱自己的男友是一个花心的人,对他会丧失自信,而且有一些深爱自己男友的女孩,也会对爱情失去信任感,认为世上的男人都是不靠谱的。

但是我们在抱怨的同时,也可以从第三者的身上吸取一定的经验,例如和第三者做朋友,或许能够知道我们身上存在哪些缺点,如果可以将自己的缺点得到提升,那么相信自己深爱的男友一定会更爱自己,也可以避免一些同样的错误再出现。具体来说,和第三者做朋友,存在哪些好处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了解第三者和异性朋友的发展程度。

女人在和男友谈恋爱的时候,都是希望对方一心一意的,如果对方有了第三者,那么女人一定会觉得整个世界都塌了,遭遇了男友的背叛从此可能一蹶不振。但如果能够和第三者做朋友,就可以详细的了解她和自己男友的发展程度,这样对捍卫自己的感情也是会起到一定帮助的。

但是在和第三者做朋友的时候,一开始不要让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这样慢慢的在第三者身边打探消息,从而了解他们两个人具体的进展情况,再实施下一步的行动,这样就可以真实了解对方的情况,做到知己知彼。

二、从第三者身上发现自己的不足。

有些女性在遭遇男友出轨之后,觉得这是一件非常不公平的事,除了对男友不停的埋怨之外,她也觉得自己非常不自信,认为肯定是自己有哪些方面做的不够完美,所以才遭到男友的嫌弃。

其实这样的心态是比较自卑的,在遭遇男友出轨后应该打起精神,通过和第三者做朋友,能够发现自己身上的不足,第三者身上的闪光点有可能就是吸引男友出轨的理由。所以如果还想挽回男友,不妨试着和第三者做朋友,从而弥补自己的缺陷,这样才能把缺点变成优点,找男友发现自己身上的闪光点,慢慢的修复两个人之间情感的裂痕。

来源:图虫作者:-

三、从第三者的角度去看清男友。

在爱情中,有许多女人都会被冲昏头脑,被男友的几句甜言蜜语而蛊惑,其实当时间过去之后感情会慢慢降温,会发现男友其实并不如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来源:图虫作者:-

有一些男友在自己背后和其他女人牵手拥抱,这会让女人觉得非常难以忍受,如果尝试着和第三者做朋友,就可以从第三者的角度去看清男友,看他是否是一个花心的男人,看他是否在不同的人面前使用相同的伎俩。

来源:图虫作者:145263198507368560

花心的男人是不适合交往的,因为他们总是喜欢从花丛中过,采不同花的花蜜,但是从来都做不到专心致志。与这样的男人谈恋爱,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情,女人应该早一点醒悟,不要再执迷不悔下去,否则伤害的只有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