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对女朋友说的甜言蜜语 应该从何说起

2018/7/22 21:25:12 作者:U7-liyin… 来源:伊秀情感网
倾诉爱慕,不仅仅靠行动,有时候,非常有情调的话也能事半功倍。520的时候用一些情话来表达爱意抒发感情,不仅能体现自己对女朋友的关爱,也可以让女友更爱你哦!

来源:图虫作者:257077389292732637

每个人都知道520有一个很好的寓意,那就是我爱你。也正因为这个寓意,每到5月20号的时候,就是情侣们集体出行的时候。甚至有时候连两个人在一起的第520天,也是值得庆祝的一天。只要到了这一些特殊的日子,男方总是少不了对女朋友的甜言蜜语,以及用各种献殷勤的方式来讨得女生的欢心。

来源:图虫作者:236381831694527697

但是往往又有很多男生都不解风情,说出来的话总是惹女朋友不高兴,那么在这些特殊的节日里,男朋友应该说些什么哄女朋友开心呢?今天居然小编来教教你们吧!保证会让你们的女朋友更加的爱你,而且你也会更加的会说甜言蜜语,哄女朋友开心,再也不怕得罪女朋友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0535307533781

1、今天是我们两个人在一起的第520天。原来在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在一起一年多了,这一年多以来,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那么开心。你就像是我的开心果,只要有你在,什么烦恼好像都离我远去了。

2、你知道吗?我等这一天等了多久,虽然说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很珍贵的,但是我总觉得这一天,是更重要的一天。因为只有到了这一天,我才真正的确定了,我们才是彼此的真爱。希望我们以后所以有更多个520一起度过。

来源:图虫作者:240150055611401269

3、宝贝,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每天亲你一下。亲,到第520天的时候再从零开始,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有好多个,好多个520天,我们就可以一直在一起,像现在一样这么幸福甜蜜。我觉得有你在身边真好,你简直就是我的小甜蜜饯儿。

4、亲爱的,今天是5月20号。我想对你说,我爱你!虽然这句话我经常对你说,但是我总觉得在今天说我们就可以一直这样子相爱下去了,所以宝贝我爱你!

来源:图虫作者:255418810310721612

5、今天是我们两个一起度过的第三个5月20号,我相信我们以后还会有更多更多的5月20号。以后的每一年的今天,我们都会在一起度过。因为我已经确定了,你就是我想要永远在一起的那个人。你愿意和我一直在一起吗?

6、和你在一起的第一天开始,我每一天就折一颗星星,到了今天我已经折了520个星星了,我想把它全部送给你。这里面的每一颗星都充满了着我对你的爱意。怎么样?你感受到我对你的满满的爱了吗?

来源:图虫作者:57435712894667495

7、亲爱的,到今天为止,我们已经在一起520天了,所以借着今天这个好日子,我想郑重的向你求婚,你愿意嫁给我吗?我想和你一起度过更多的520天,给我一个机会好吗?让我照顾你一辈子。

8、其实今天对于我们来说也不算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在我看来,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爱你的每一天。所以我会一直都这么爱你的。

女生都是很喜欢听甜言蜜语的,特别是在一些特殊的节日的时候。所以不要吝啬你的情话,赶紧对你的女朋友说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