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男朋友总觉得累拒绝沟通 怎么做才正确

2018/7/23 21:53:12 作者:U7-hanme… 来源:伊秀情感网
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去努力维系的,不论是爱情是友情,沟通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你的男朋友和你吵架之后,拒绝和你沟通怎么办呢?下面就一起来探讨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51535031614

人类是群居动物,同时人类也是非常感性的动物。我们都希望自己的身边能够有一个懂得自己的人,能够给自己足够的关心。但是没有哪两个人是完全合拍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点,都有自己的想法和底线,因此,两个在一起不吵架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再恩爱的夫妻,有时候也会有意见不符的时候,但是只要两个人能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沟通,那么大部分的问题都是能够有一个很好的解决办法的。也就是说,两个人在一起,肯定会因为这样或那样的原因,而有一些摩擦,甚至发展到吵架的地步,但是只要两个人愿意坐在一起好好的沟通,那么就一定能够解决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56686541749229297

但是因为每个人的性格问题,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愿意去沟通的。有一些女孩子就会有这样的困扰,当她们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男朋友总是会觉得吵架特别累,从而拒绝与她们沟通。

来源:图虫作者:57430558933913148

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因为在感情里面,如果两个人不愿意沟通的话,就不能够真实的了解到对方的想法,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也就很难做到理解与包容。那么,在吵架的时候,男朋友总是觉得累,从而拒绝沟通的时候该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各位女孩子介绍一下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的正确做法。

来源:图虫作者:-

一:让男朋友冷静一段时间

对于男生来说,冷静是非常有必要的。男生通常都会比较冲动,不能再冲动的时候,就会做出一些不能控制的行为,因此,当我们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我们需要给男朋友一定的时间和空间去冷静一下。

男生的思路和女生的思路其实有着很大的区别,那男生冷静下来之后,他们会非常理性的分析吵架的原因,如果的确是他们做错了,相信也会向你承认自己的错误。这个时候你在跟男朋友就吵架的原因重新沟通一下,相信一定能够很愉快的就解决了问题。

来源:图虫作者:-

二:先哄再沟通

其实不单单是女孩子需要哄着,男生偶尔也需要哄一哄。和男朋友吵架的时候,女孩子们不妨试一下像平时男朋友哄自己那样,去哄一下自己的男朋友。

男生通常都受不了女孩子撒娇,如果你的男朋友觉得吵架的时候特别累,从而拒绝和你沟通的时候,你可以选择从侧面解决问题,先温柔耐心的把男朋友哄好,等他不再生气的时候,再把你的真实想法告诉他,引导他和你将心比心的沟通,只要你的男朋友还是爱你的,那么这一招就会非常的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

感情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维系的,你不能因为自己是女孩子,就觉得男朋友一定要哄着自己,在感情里面,两个人都是平等的,一段美好的感情,一定少不了用心的经营。但是小编在这里要给各位女孩子们一个忠告,如果你的男朋友每次都拒绝与你沟通,那么你就要好好考虑一下,他对你是不是真心的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