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不纠缠洒脱的女人 她们为什么能够这样做

2018/7/23 21:15:12 作者:U7-chens… 来源:伊秀情感网
当两个人坠入爱河也许爱情会开花,但是不一定能够结果。那么分手或许对两个人来说是比较好的选择。分手不纠缠洒脱的女人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为你们介绍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

一,对感情理智

当一个女人分手的时候,不纠缠着男人,而且表现的很洒脱,这个时候也许她们对感情是比较理智的,在生活中有一些女人在与男人分手的时候,她们可能会痛哭流涕,也许她们会表现出舍不得或者是非常伤心失望。

但是有一些女人却是相反,分手之后不会纠缠着男人反而是转身就走,活得洒洒脱脱,这是在一定程度上表现了这个女人比较高的情商,而且也反映出她们的经济实力比较好,而且各方面的能力也比较优秀。

来源:图虫作者:-

二,已经对你失望

当一个女人与你分手的时候,不纠缠非常洒脱,在一定程度上也可以看出他对你已经失望了。如果有一个女人,她对你还存在一些感情的时候,特别是当她主动付出,而且付出的特别多,你在这一段感情之中是处于一种接受者的地位。

这个时候,女人付出的比较多,但是女人可以得到的却是比较少,虽然有些时候偶尔得到的甜蜜,让她感动,但是长久下去,失望日积月累,最终就会爆发,分手是比较正常的事情,而且她可能就会因此而不纠缠,非常洒脱了。

来源:图虫作者:-

三,看清事实

当一个女人与你分手的时候,不纠缠非常洒脱,也有可能是她已经看清的事实,那就是虽然你们也许本身就是比较相爱,感情也比较好,但是再好的感情也抵不过生活之中的琐碎,还有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能够让你们吵上一整天。

这样的爱情对于她来说是疲惫不堪的,而且可能你在感情中处于一种比较幼稚的地位,让女人感受不到那种被别人保护的温暖,因此,也许看清的事实之后,她分手的时候就会比较洒脱,而且不再对你纠缠。

来源:站酷

四,生活中不止爱情

当一个女人与你分手的时候,不纠缠,而且非常洒脱,也有可能是她已经知道了一个道理,那就是生活中不只需要爱情,还有亲情,以及友情等等,而且在这个世界上经济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一定的经济能力才拥有一定的话语权。在这个时候,女人也许会专注于事业的发展,而将感情暂时放在另一边,她需要时间疗养。

来源:图虫作者:-

五,足够优秀

当一个女人与你分手的时候,不纠缠,而且非常洒脱,也有可能是他足够优秀,一个优秀的女人也许不会因为短暂的爱情而停留,也许会停留,但是不是停留在你们之间的爱情身上,也许你曾经背叛过她,让她觉得伤心痛苦,也许你对她非常好,但是他失去了生活的乐趣。

当她足够优秀的时候,她可以见识更多,而且在见识广阔之后,也许她的心态就会发生一定的变化,所以,对待你们的感情也会非常豁达。

来源:图虫作者:-

六,有了另一些追求

当一个女人与你分手的时候不纠缠,而且非常洒脱,也有可能是她有了新的追求,虽然这个时候她可能会有一点难过,但是在她面前出现了更好的人的时候,可能就会比较洒脱,而且不会对你纠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