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送什么礼物给暧昧朋友  你送对了没

2015/6/11 22:33:26 作者:D15-panb… 来源:伊秀情感网
不一定性价比高的就会接受你的礼物,往往一些小礼物更容易让人接受。我平时没事就喜欢自己给自己送东西有时候你会发现幸运来得如此的简单。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最让人容易满足

不一定性价比高的就会接受你的礼物,往往一些小礼物更容易让人接受。我平时没事就喜欢自己给自己送东西,有时候你会发现幸运来得如此的简单。前段时间我特别的倒霉,不管做什么事情都不顺利,不是丢东西就是遇到不好的事情,没有一件事情是满意的,心情别提有多糟糕了,吃不好睡不好,整个人看着都瘦了一大圈,朋友都替我担心呢。心情不好做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劲来,整天就知道关在家上网。倒霉无聊的日子,还是淘宝比较开心,买自己喜欢的东西最让人容易满足。还别说啊,真让我发现了一件好东西。在淘宝无意间发现了一家小店挺有意思的,我就跟掌柜的聊了起来,掌柜对我很热情,听说了我的抱怨后,就跟我说他们店里有卖祝愿袋的,是开过光的哦,带一个在身上可以赶走霉运,带来好运的,可以帮助人心想事成。想想最近自己这么糟糕,带一个试试也许真会有帮助的。当我看到精致可爱的祝愿袋的时候,一下子就看到了希望,感觉所有的霉运都消失不见了,心情一下子就明朗了。真希望它可以给我带来好运,给我身边所有的人带来好运。这样可爱的东西可以送给自己也可以送给身边所有的人,收到的人都会喜欢的。
1)大狗熊:不要觉得送大狗熊很没创意,其实现在的很多狗熊都越来越有创意了,很多女孩子都喜欢在悠闲的时候报一个抱枕或者狗熊,那样,她们心里觉得舒服,也觉得踏实,那种感觉,真的很好的,这个,是大家考虑得最多的了。所以,你也可以考虑一下,呵呵。
(2)水晶摆设:现在的水晶摆设已经完全不同以前了,现在的水晶摆设都是很有创意的,因为水晶里面可以雕塑图像了。你可以提供一些她比较喜欢的话题或者图片,然后雕刻上去,摆在桌面上,晚上真的很好看的哦。

(3)DIY报纸杂志:这是现在火爆热卖的礼物,你可以提供她的相片和资料,做成他出生年代时候的报纸或者杂志,再加上你特写的话语,很有价值的,若干年后,翻开那陈旧的报纸,就是一段珍贵的感情了,呵呵。这样的礼物现在很流行,但是要在网上才可以个性定制买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