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心的说说有哪些 35条说说任君选择

2015/11/23 17:35:24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情感网
说说一般指网络说说,你可以在说说里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有趣的事,也可以说出自己的奇思妙想,还可以说一句经典的话,接下来小编就列举一下开心的说说吧。

说说一般指网络说说,它是指在连接Internet的情况下发布的即时简短言语,你可以在说说里记录发生在身边的有趣的事情,也可以说出自己的奇思妙想,还可以说一句经典的话,甚至可以晒幸福和秀恩爱。形式是多种多样的,与微信朋友圈和微博功能类似,说说是一个开放的交流平台,可以作为了解很多没有联系的朋友的近况的一种重要方式。接下来小编就列举一下开心的说说吧。
1、很多时候,看的太透反而不快乐,倒不如幼稚的没心没肺。
2、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你永远是那时的模样。
3、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4、我也不知哪句话打动过你,只是觉得每句话都没白说。
5、故事可以重来时光却已不再,感情需要一点点的空白来整理遗憾。
6、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
7、如果忘掉你那么容易,那我当初就不会爱上你。
8、如若你是我的心尖人枕边人,最后必定是我的同棺人。
9、别抱怨生活的无聊。生活嘛,就是无聊中自己找些乐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