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关于婚前性行为的五个错误想法

2016/12/30 11:59:34 作者:kasialov… 来源:伊秀情感网
在老一辈人眼中象征堕落且羞于启齿的婚前性行为,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已经见怪不怪,但是对于婚前性行为,却有很多人因为陷入错误的想法中,以至于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与麻烦。下面就是人们对于婚前性行为常见的几大错误思想。

时代在发展,社会也变得越来越开放。人们的生活方式在变化,恋爱的方式也发生了一定的改变,就比如,在老一辈人眼中象征堕落且羞于启齿的婚前性行为,在现在的年轻人看来已经见怪不怪,但是对于婚前性行为,却有很多人因为陷入错误的想法中,以至于给自己带来了很多的困扰与麻烦。下面就是人们对于婚前性行为常见的几大错误思想。

1、觉得性是人原始的冲动,不应该看得那么重。有些盲目崇尚西方性自由观念的年轻人看来,认为贞操其实也没有那么重要,殊不知有着这样性观念的不成熟的人会容易养成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既轻浮,又掉价。

2、想要满足自己的好奇心。好奇心害死猫,有一些人可能是因为看太多影片、书刊,加上一些故事的浪漫渲染,就想要去尝试,据调查有很多年纪比较小的女性一时好奇冲动发生性行为,直到怀孕才会追悔莫及。

3、以为发生了关系就能让两个人的关系升级。对于一些真心相爱的情侣来说,两个人在一起,自然而然到了那一步发生关系后确实会让两人感情更深。但是,如果女生抱着“上床后我就是你的人,你要对我负责”的想法去发生性行为的话,无疑是给自己挖坑,男人如果想要抛弃你,是不会因为上床而改变心意的。看两个人合不合得来,并不只是床上合得来这么简单。

4、想要在结婚前试试男友活好不好,万一不满意还可以再考虑考虑。现在女司机越来越多了,这样的想法说什么好呢?只能婚前发生关系后,要承担更高风险的通常都是女方呢。

5、因为感情遇到阻碍,想要生米煮成熟饭,逼家人接受。首先家人朋友如果真的极力反对两个人在一起,那么两个人最好也要慎重思考一下,要是两个人真的彼此坚定走下去,也不必一定要用这样的方法,牵扯上小孩麻烦就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