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怀念老同学的唯美句子   你还记得与ta们美好时光吗

2017/10/22 9:27:13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情感网
很多人在自己的学生时代都会拥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或许有很多人都少了联系。那么让我们一起去欣赏一下怀念老同学的那些唯美句子吧!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有些岁月不可能找得回来,但你曾经的笑容已经印在了脑海里。”岁月的逝去,让很多人都感叹它的无情,但即使它再无情也不会让人把所有的记忆忘记。曾经与你们的欢声笑语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失的,相反记忆会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深。有些人觉得是过去的事情,就不用管那么多,因此他们对老同学的感情可能不会那么深厚了。

来源:站酷作者:DisobeyArt

“当自己的同学成陌生人了,在他们离开的时候或许不会打招呼。但有些人见到老同学的时候,却心照不宣。”这或许就是对于一些同学情谊的真实写照,但有些人曾经与自己的同学的感情有多好。但是随着自己慢慢地长大,接触的人和事也越来越多,所以他们也会和以前不一样了,更不用说和自己接触少的老同学了。

但是有些人是很重感情的,无论经过了多长的时间,只要是有感情的同学,还是会像以往一样了解对方!

来源:站酷

“别离会让人恋恋不舍,但依然积极面对。”回想起曾经毕业的那一天,既有人欢喜也有人忧。这是因为自己终于可以毕业了,要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而有的人却舍不得离开,因为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很美好。

但即使因不舍而难过,但是却坚信以后还会有见面的机会,依然可以像一起在校园时那样地畅聊。因为有重逢的机会,所以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