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异地恋触动人心句子有哪些 你听到过几次

2017/10/15 7:55: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情感网
异地恋是恋人身处不同的地方,每天不能见面聊天,只能通过信息和电话来让感情保鲜。异地恋是很难坚持的,因为两个人之间隔着时间和距离。但是会有很多触动人心的句子。

异地恋无疑是恋爱中比较难得的一种恋情,因为非常辛苦所以不被人看好。可以说异地恋通常都是柏拉图式的恋爱,因为身体没法触碰到对方,只能借由精神支持来互相取暖。但是精神支持是非常虚无缥缈的,很容易就破灭消失。所以异地恋也是非常容易就破灭的。

但是能够坚持下来的异地恋却能说明,两个人的感情非常真挚,所以不惧时间和地域的挑战。在异地恋进行的期间,会有很多触动人心的句子。下面就来欣赏这些异地恋触动人心的句子。

时间和距离是魔鬼,爱情可以将它们打败。这句话向我们揭露了异地恋的里的阻碍,是时间和距离。异地恋通常都要分开很久,而两个人会相隔很远。但是只要两个人有爱情,这一切就都不是问题。

这是一句非常高尚的话,让我们了解爱情的力量,是可以超越很多东西的。这样的一句话带有非常明显的鼓励以为,让身为恋人的两个人处于统一战线,对抗时间和距离。这也是这句话能够触动人心的原因。

爱情,让我透过时间跨过地域看到你。这句话也是歌颂爱情的,因为有了爱情,所以即便是异地也不能将两个人分开。两个人不能待在一起,又因为爱情的牵绊没有成为陌生人。所以爱情在他们之间是非常值得歌颂的。因为爱情让他们彼此了解,彼此取暖。让彼此异地的枯燥生活变得精彩了几分。这句话能够直戳心意,所以让人读来很有触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